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红牛“不插电”巡演 张震岳北京能量音乐迎新年

发布时间:2007年12月26日11:13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12月22日, “MTV-红牛不插电”演唱会在上海成功开演,羽•泉为乐迷们带来了精彩的“不插电”体验,并为MTV全球音乐电视和手能量饮料巨头红牛公司共同呈献的中国首次不插电系列演唱会,奏响了第一乐章。12月30日,台湾音乐才子张震岳将从羽•泉手中接过接力棒,在北京红馆举行第二场“MTV-红牛不插电”演唱会。

  出道以来,张震岳曾经体验过“不插电”,但是开专场不插电演唱会,而且和MTV、红牛合作,这是第一次。

  为准备12月30日晚上在北京红馆举行的“MTV-红牛不插电演唱会”,他目前已提前来到北京,进行演唱会前期的彩排准备工作。据了解,演唱会现场,他将携手从台湾带来的御用乐队给大家带来精彩的能量音乐。

  此次演唱会除了将以不插电的方式重新演绎大家熟悉的《思恋是一种病外》、《很难》、《小星星》等歌曲也将重新编曲,用别样的方式给大家带来更多精彩。

  “不插电”(Unplugged)演唱会,就是不使用电声乐器,也不使用效果器来修饰声音,只采用人声和乐器原声的一种现场演唱形式。它摒弃了人工对于音乐的雕琢,对歌手和乐队的现场表演功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此,能举行不插电演唱会已成为歌手实力和至上音乐追求的集中体现。西方许多知名的歌手和乐队,象涅磐、老鹰、布莱恩•亚当斯、艾瑞•克莱普顿、U2、枪炮与玫瑰、邦•乔维等都曾是“MTV不插电演唱会”的场上献歌者。

  对于乐迷来说,参与欣赏不插电演唱会现场,更能感受到这种音乐形式真实的、心与心之间、音乐与音乐之间碰撞的力量,感受不插电音乐将是一次感动心灵的盛宴。主办方红牛公司总经理王睿女士表示:“羽泉的能量与活力使MTV红牛不插电这个项目成功地启程!紧接下来第二波,红牛在12月30日举办北京张震岳不插电演唱会,同时在明年还将邀请更多的实力唱将,开始红牛不插电巡演活动。将会将更多的能量音乐,更多精彩带给歌迷朋友们。

  红牛相信,自己所倡导的“能量音乐,动感生活”正是广大乐迷所需要的和所支持的。据介绍,红牛在中国的音乐参与将明显扩大,除了与MTV合作开展“不插电”系列演唱会之外,还将广泛地参与多形式的音乐活动,增强与音乐爱好者的沟通,传播红牛活力与能量在运动之外的另一面。红牛还表示,公司将为推动中国原创音乐的发展提供一定的动力,以帮助那些拥有音乐梦想的年轻人更加地接近自己的目标。红牛音乐网(redbullmusic.cn)也已建设为为音乐爱好者而准备的体验平台,将提供最具红牛风格的音乐系列素材和精彩活动。不断在寻找新的营销语言与目标受众进行多维沟通的红牛,其品牌形象将越来越丰富与鲜活起来。

  

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