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Lenny Kravitz(兰尼 克拉维茨)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7日14:42 来源:搜狐音乐

  四届格莱美最佳摇滚男歌手,摇滚巨星 JOHN LENNON.JIMI HENDRIX 90年代最强最悍接班人

  身为当代最杰出的摇滚歌手之一,Lenny Kravitz是一个指针性人物,他大胆、具感染力的声音超越了不同的音乐类型、风格,以及人类种族和阶级。他的音乐因深受60和70年代灵魂乐、摇滚和放克的影响而异常丰富。这张Lenny Kravitz于2000年发行、获得三白金唱片的精选集所证明,这些歌曲能超越时空,引起永恒的回响。

  男歌手蓝尼-克罗维兹1964年5月26日生于美国纽约,他的犹太父亲是位顶尖的电视制片人,而巴哈马籍的母亲则是位演员,这一切都为蓝尼进入娱乐圈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八十年代中期,蓝尼对音乐的热爱突然变得一发不可收拾,并且很快跟I.R.S.唱片公司签了约。1989年出版的怀旧专辑《Let Love Rule》让蓝尼一炮走红,并成为蓝尼最成功的专辑之一。继续“复古风”,蓝尼此后又陆续出了一系列的专辑,尤其是1998年的《5》是难得的优秀作品。2001年,蓝尼的第六张全新创作专辑《Lenny》中12首歌曲都出自他个人之手,一经推出就获得美国流行和摇滚冠军,并横扫墨西哥、巴西、阿根廷、西班牙、日本,全球狂销800万张,更获格莱美“最佳摇滚歌曲(《Again》)”和“最佳摇滚男歌手”奖,并入围MTV音乐录像带大奖“最佳男歌手”。

  身兼吉他、贝斯、风琴、鼓等乐器弹奏和制作大任的蓝尼用他那独特的嗓音传达着音乐的理想。蓝尼的音乐风格比较复古,怀旧的曲风成为一个时髦的“另类”。他的每一张专辑中的作品都被鲜明的分为摇滚乐和浪漫歌曲,在生硬与舒缓之间表达着他渴望灵魂伴侣的心声,并将自己推向了音乐天地的顶端。

  专辑

  Lenny Kravitz -《兰尼.克拉维茨精选辑》

  Lenny Kravitz -《Mtv Unplugged》

  Lenny Kravitz -《Lenny》

(责任编辑:王皓月)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