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Reborn与孙吉孙祥大玩暧昧 甜蜜家居照流传(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8日11:58 来源:搜狐音乐

  要怎样把娱乐界明星与体育界群英恰当的凑在一起真是不容易,这两个领域中要不就像叶一茜与田亮的这对夫妻搭配。

  REBORN这对娱乐圈中的明星双胞姐妹,在2007年推出了专辑《快乐成双》,对于销售成绩,姐妹俩感到相当满意,笑称新专辑令一些以前“看她们不顺眼”的人也刮目相看。Reborn目前正在筹备新的专辑,会尝试自己创作,希望能给歌迷带来全新的惊喜。Reborn姐妹一直被视作偶像派艺人,但她们表示能在影视方面“重新出发”,挑战富于内心戏份的角色。

  在体坛中,现在最活跃也最有名的双胞胎应该是孙吉、孙祥,他们都是国足队员,未来的影响力将非常大。尤其孙祥自从加入欧洲豪门埃因霍温俱乐部后,其受关注度一度猛涨,最近更是凭借他在欧洲冠军联赛中的精彩表现而名声大噪。

  当孙吉孙祥遇到Reborn,这两对双胞兄弟姐妹搭配也是标准的郎才女貌。孙吉一直称赞Reborn中短发的妹妹很投缘,从照片上来看,这4人很有默契的互相打起配合,不知道这两对双胞胎明星中能不能产生一对新娱乐体育情侣!

(责任编辑:王皓月)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