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张杰EP全国首签 《最美的太阳》1小时签2000张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4日15:59 来源:搜狐音乐

  承载无限音乐梦想起飞的步酷音乐旗下歌手张杰自17日全新个人EP《最美的太阳》发布以来,一直引发各地歌迷的疯狂购买狂潮。

  日前,张杰在北京麦乐迪为EP《最美的太阳》首签,歌迷在首签当日一大早就聚集几百人,而到中午近1000人身穿歌迷会服为张杰的出现大声尖叫“太阳最美,张杰最帅”,其中很多“姨妈”级别的粉丝也不顾当天气候严寒排队等候!经协调,主办方最后不得不以每人限购2张的举措维持秩序并紧急调货满足现场歌迷膨胀的购买热情。主办方再三强调只限量签售1个小时,在这1小时内,张杰的EP《最美的太阳》全国首签就签出了2000张的惊人成绩。

  另据发行公司介绍,张杰个人EP《最美的太阳》17号上市以来,5天内各地销量又追加5万。这个数据是EP销量的真实反映,也从侧面说明了不是音乐市场不好,而是对音乐的信心不高。

(责任编辑:王皓月)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