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全民最爱”魏晨新EP造型曝光 暗藏08流行趋势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03日12:28 来源:搜狐音乐

  由天娱传媒、步酷音乐联手打造的"全民偶像"魏晨,其个人全新 EP《乐天派》即将于元月7日隆重上市。今日,《乐天派》EP 中的部分造型也抢先曝光,其中所见魏晨开始大胆地玩转起"西装运动混搭造型",帅气逼人。"无公害"的"超级全民偶像"气质展露无遗,令人疼爱。

  EP的封面及造型特别请到了曾为优质偶像王力宏打理过造型设计的王小小,其果断地推翻了之前对于魏晨常规的热门修身小西装的造型设定,大胆地采用"西装+运动"系列风格的混搭造型,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在表现魏晨优雅小王子气质之余,添加更为活力运动感的元素,暗藏着 2008年时尚流行趋势。

  据悉,作为步酷音乐在2008年的"开年巨献",《乐天派》的重磅出击,显得意义非凡。 1月 7号步酷音乐将在京为魏晨举办一场隆重的发布会,届时,魏晨将携最新造型揭晓《乐天派》的横空出世,快乐点燃2008!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