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全创才女郭易新年深圳献唱 首唱会魅力四射(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02日14:26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1月1日,全创才女歌手郭易带着她07年末发行的个人首张专辑《夜•色》,在新年的第一天现身深圳中心城购物中心,举办了一场盛大的新年新唱片首唱会。郭易的出现不仅吸引了闻风而来的当地众多媒体朋友和忠实歌迷,更吸引了前来购物的上千群众驻足赏歌,把演出现场围的水泄不通,首唱会现场热闹非凡。

  正在深圳宣传新唱片的郭易特地选在新年第一天举办自己的新唱片首唱会,把自己的新歌作为新年礼物送给大家。作为新人,郭易表示自己出道虽然才短短一年,能有了一张EP和一张专辑的成绩表示非常不容易,自己在过去一年要兼顾学业和工作也很辛苦,不过能让大家喜欢自己的歌,一切都很值得。郭易也表示2008年要继续加油,筹备自己的第2张唱片。

  郭易在现场一口气演唱了六首歌,均来自其个人首张专辑《夜•色》,唱到其翻唱的BEYOND乐队经典曲目《喜欢你》的时候,其优秀的粤语演唱引来了现场观众的大合唱,最后还应观众要求加唱了一首歌曲才肯作罢。演出过程中歌迷聚集得越来越多,现场气氛热烈有序。

  才女郭易选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来做个人的深圳首唱会,无疑的给自己吸足了人气,延续07年出道的好评如潮,为自己08年的歌唱事业的开了个好头。

(责任编辑:王皓月)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