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羽泉跨年K歌会火爆上演 上万名观众HIGH爆工体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01日09:45 来源:搜狐音乐

  12月31日,成军10年的羽·泉组合在工人体育馆上演了一场精彩、激情“新年快乐·红翻北京”羽·泉跨年K歌会。早在演唱会启动之初,羽·泉所属的华谊音乐除了打出“翻唱”牌之外,还以强大的嘉宾阵容吸引了观众的注意,而这场演唱会也因此顺利成章的成为2007年的岁末,京城演出市场最值得观看的重量级演出。在当晚的演唱会现场,羽·泉与全部到场嘉宾一起演唱了近30首华语乐坛的流行金曲,最后以一曲“快乐颂”收尾,全场气氛掀至高潮。

  羽·泉跨年K歌会上演激情“翻唱秀”

  在当晚的演唱会上,羽·泉演唱了向80、90年代致敬的《我是一只小小鸟》《爱的代价》《花心》《耶利亚女郎》《热情的沙漠》、《让我一次爱个够》、《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等经典老歌之外,更带来了大家耳熟能详的《听海》《十年》等歌曲,特别是羽·泉红翻全国的《最美》、《彩虹》、《深呼吸》这几首歌曲,引得全场观众共同演唱,上演了一把万人K歌的精彩场面。

  而众多前来助阵的嘉宾中,来自韩国的当红组合BATTLE(小神话)用汉语翻唱羽·泉的经典歌曲《奔跑》,而另外一位嘉宾尚雯婕则与羽·泉共同演绎了一曲新版《北京一夜》;由井柏然、付辛博组成的BOBO组合则与羽·泉一起演唱一首《真心英雄》,向前辈李宗盛大哥致敬。除了丰富的歌曲之外,素有“鬼马词人”之称的沈松,还专门为羽·泉此次的跨年K歌会特别改编了脍炙人口的《最近比较烦》,幽默的笔伐让人忍俊不禁。这首特别版的《最近比较烦》将羽·泉的日常生活通过简单的歌词细细道来,歌词中不仅唱起了即将降生的“小羽凡”,还调侃了“梦见了和汤唯一起晚餐”等当红新闻,此次07年版本《最近比较烦》可谓把哥俩儿私下的形象刻画得十分鲜明到位,也让在场观众对羽·泉的私人生活一窥究竟。

  明显打出“怀旧翻唱牌”的羽·泉,十年前曾在在一家名为“五月花”家的酒吧,靠每天翻唱华语经典老歌逐渐有了小小的名气和进军乐坛的勇气,在无数次的吟唱经典后,两个热爱音乐年轻人,创作出了一首又一首属于自己的经典,在内地流行乐坛写下了真正的奇迹。十年后的羽·泉已经贵为内地首席组合,当晚的演唱会也顺便回顾了他们10载的音乐旅程,让他们与万名观众一起再度唱出那些曾经鼓励他们,也感动所有人的华语经典。

  羽·泉好友纷纷助阵打造“岁末嘉年华”

  当晚的演唱会上,早前由华谊音乐给出的闪亮嘉宾中的每位艺人悉数到场。“当红炸子鸡”的代表尚雯婕、由井柏然、付辛博组成的BOBO组合以及来自韩国的当红组合BATTLE(小神话)献上精彩的表演;“超级反斗星”代表周华健、孙楠、郭德纲在从天而降的大屏幕里和羽·泉一起说了场新年相声;“震撼级天后”顺子以及“华语殿堂级天王”齐秦的登台表演则HIGH翻了全场。特别是当一直未曾对外公布的齐秦作为嘉宾登场时,将演唱会现场掀起了一股新的高潮。他跟羽·泉一起为现场观众演唱了等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包括《北方的狼》、《别让我的眼泪陪我过夜》等等。

  羽·泉首次挑战“奇装异服”惊艳全场

  此次“新年快乐·红翻北京”羽·泉跨年K歌会主打翻唱牌,除了听觉上让观众获得空前满足之外,在视觉上也相应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了能够更为完整的呈现出演唱会的概念,华谊音乐特别邀请到台湾知名造型师小P及其P.STYLE工作室加盟,期望以创意、出位而备受肯定的小P老师让羽·泉在此次演唱会的造型上能够耳目一新。来自台湾的小P老师,曾经为陶晶莹、大小S、徐若瑄、范晓萱、蔡康永等知名艺人进行造型设计,在娱乐圈轰动一时的电线装、月亮装都曾出自小P老师之手。以创意见长的小P老师携其P.STYLE工作室的全部工作人员,为此次羽·泉跨年K歌会带来了新鲜出挑的造型理念,用鲜艳的颜色、夸张的造型放大整个演唱会所强调的“翻唱”概念,强打“复古”牌,为大家带来视觉方面绚丽的享受。

  当晚的演唱会上羽·泉一共换了三套“非人类”的奇异服装,除了已亮相的“新年快乐”喜庆西装之外,还有“K歌超人”装、“恐龙装”一一亮相。这些服装以其出色的创意,吸引了现场观众的眼球,为现场增添了不少喜庆、快乐的气氛。从未如此大胆走过“视觉路线”的羽泉也表示,这次在服装上的突破让他们发掘了自己新的潜能,也进一步证明了自己演绎“奇异”服装的能力,下次演唱会也很有可能在视觉上做出更大胆的突破。

  12月31日“新年快乐·红翻北京”羽·泉跨年K歌会,与羽·泉、“当红炸子鸡”、“超级反斗星”、“震撼级天后”、“华语殿堂级天王”们一起共度岁末最后的疯狂,享受岁末最后的一道音乐饕餮盛宴!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