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周笔畅最新写真走朋克范儿 气色清爽过新年(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14日10:37 来源:搜狐音乐

  《now》和《wow》双生专辑算是今年震撼乐坛的大手笔,周笔畅的名字再次引起了炙热的关注度,在《wow》的专辑里周笔畅首度尝试了摇滚风格的歌曲,而在最近的写真里更是直接走起了朋克范儿,黑色的一袭衣服衬托得周笔畅更加帅气,而红色大门作为写真的背景又格外显得喜庆和北京特色,朋克、喜庆、北京特色诸多元素综合在一起,使得照片造成了异常大的冲击力。

  农历年马上到来,周笔畅说自己的愿望就是希望大家都开心顺利,希望专辑大家都喜欢,最后一个愿望就是能去看一场奥运会比赛。 

(责任编辑:王皓月)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