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容祖儿80万买耳环犒劳自己 二千万钻饰闪爆红馆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5日08:45 来源:搜狐音乐

  容祖儿演唱会举行在即,三喜临门!先有十场演唱会全部爆满,现承势推出喜欢祖儿新曲加精选《Love Joey, Love Four》,加上密密接拍广告,盆满砵满过肥鼠年的Joey于日前到英皇珠宝钟表试戴赞助演唱会钻饰时更心思思欲买下每只3卡重的钻石耳环,看来有意豪花近八十万奖励自己!

  容祖儿正为其演唱会作地狱式集训,状态大勇。虽然大会四度加场,但十场火速爆满,门票仍然十分渴市,内部认购电话响个不停,就连各同事亦纷纷接到购票电话。所以近日公司的热门话题便是:“你有没有飞呀!”扑飞热潮已达到白热化的阶段。而较早前Joey更抽空拍摄国内休闲便服广告,广告密密接,广告天后的地位不容置疑。为了令演唱会目不暇给,Joey更获得英皇珠宝钟表全力赞助珠宝钻饰,Joey日前亲自挑选近二千万饰物作演出之用,其中一枚“镇场之宝”蓝宝石指环价值高达一千五百万!望着承势推出之喜欢祖儿新曲加精选专辑《Love Joey, Love Four》已经于1月24日(星期四)强势登场,碟内收录了3首新歌包括Star Light演唱会主题曲、《陪我长大》国语版及《贪瞋痴》等,其它精选歌曲共31首。Joey演唱会、广告代言、推出专辑一气呵成,三喜临门,乐坛天之骄女气势一时无两!

  问到Joey打算怎样过肥年,Joey说:“完Show后一定先放假,之后再到纽约进修舞蹈!”问她会怎样慰劳一众幕后工作人员,Joey还说:“其实一直都很想和一大班同事去旅行享受阳光与海滩,相信一定会玩得很开心。不过,这个实在是个大想头的Project,要等齐人同时放假,唔知几时可以实现呢?”相信不止Joey,公司上下同事都后希望成真呢!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