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细数蔡依林富有“幽默感”的经典瞬间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18日09:54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蔡依林(Jolin)本名蔡宜凌,出生于中国台湾台北市。蔡依林家中排行老二、上面还有一个姐姐。毕业于景美女中,随后考上辅仁大学外文系,并在大学一年级发行首张个人专辑。

  成为歌手

  蔡依林在1997年4月参加MTV所举办的新生卡位战歌唱比赛,并在击败了三千多位参赛者之后以惠妮休斯顿的The Greatest Love of All 获得冠军。第二年蔡依林正式与环球音乐签约,并发行第一张个人专辑《蔡依林同名专辑》。

  私人生活

  感情世界的传闻焦点,多传为男歌手周杰伦罗志祥(双方说法皆为单纯友人)。 目前曾有小道消息传出与歌手黄立行一同居住在信义区豪宅。

  争议

  在2001年7月,跟前经纪公司爆发合约纠纷,Jolin的家人认为大声公司扣取Jolin的薪资过多,并闹上法庭。最后法庭判决,Jolin因违约必须赔偿大声公司1000万元,但大声也须偿还Jolin100万元,所以Jolin只需赔偿大声900万元。最后Jolin将经纪合约转移至年代整合行销,唱片合约也转移至Sony Music。

  评价

  最初走清纯路线,颇受大家好评。被一般杂志封上“少男杀手”的称号。

  改走国际化路线之后,歌曲创作、外表造型,舞步等所带给观众的直觉感,会较为偏向日本流行歌手或是欧美流行歌手。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