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刘德华2007香港现场演唱会CD即将发行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5日10:10 来源:搜狐音乐

  一连16场“刘德华 WonderfulWorld演唱会2007”香港演唱会,虽然已于1月5日圆满结束,但创下全球第18位,华人首位艺人以700伏特闪电雷击作演唱会开场及未开场前内部认购门票早已超过票房数倍的纪录,这场“卖唱”、“卖舞”、“卖肌”又“卖命”精采绝伦的演唱会至今仍为演艺圈及影歌迷津津乐道,华仔的两个官网(awc618.com、andylau.com)留言版上每天都有歌迷留言,讨论演唱会的场场状况,意见箱里也不断的发出期待的声音,希望唱片公司能够尽快出演唱会live的相关产品,有些是作为自己收藏和送亲朋好友,有些则因为这次演唱会门票在售票热烈,一票难求下没能欣赏到演唱会的朋友。

  为了满足这些支持的影歌迷,北京吉神文化也即将发行《刘德华 Andy Lau WonderfulWorld 2007香港现场演唱会LiveCD》。这张专辑里涵盖了2张CD,(29首live金曲+1首特别收录华仔与两位儿子-andox、黑仔一起合唱-新年歌组曲[恭喜发财之一家人]),1张bonusDVD,(收录红馆演唱会幕后花絮+演唱会精采画面剪辑+没有翅膀的天使MV),弥补无法欣赏到演唱会歌迷的遗珠之憾,或者已经欣赏到演唱会的歌迷重温当时的演唱会盛况。

  一亿港币投保46秒卖命开场

  长达近3个小时的“刘德华 WonderfulWorld演唱会2007”高潮不断。在一开场以百万美金营造的闪电雷击下就让观众惊声尖叫。为了这个长达46秒的“卖命”的开场,主办单位还为华仔投保1亿港币的保险。后面大露健美胸肌和身材的华仔更让华仔迷陷入一阵疯狂。在舞蹈上,这次也请回2001年演唱会上的拉丁舞舞伴-黄蕊回来再次搭档演出超高难度的拉丁舞,再度博得观众的热烈掌声。而当穿着小丑装的华仔出现表演变装魔术时,台下歌迷也大喊:最靓仔的小丑。一段“牧笛”歌舞剧里,为了表现牛郎织女从相识、相恋到惨遭分离后又重逢的凄美爱情故事,舞台的变化、道具和服装所营造出来的效果都让现场歌迷陷入在梦幻的故事情节里。而其中让华仔跪地请求成全他与织女爱情的巨型的观世音菩萨道具在不到30秒就充气完成的出现在观众眼前时更让大家惊叹。而这个慈眉善目的神像可是以华仔家中的一尊观世音菩萨为范本刻画出来的。

  华仔与Andox 母子同台演出

  演唱会的另一个高潮就是华仔和他2007年相继诞生的两个儿子-Andox和黑仔。称他的两个儿子是嘉宾,华仔却不认同的说:他们可不是嘉宾,你看看演出表上面,他们可是在演出名单上列名为正式演员的。而说到这两个儿子,华仔更是滔滔不绝的说:他们两个在台上真的愈来愈多话了,都快控制不了了,现在他们比我还受欢迎,是演唱会的另一个高潮。尤其是后面几场开始Andox和黑仔一起和华仔三人合唱“无间道”,唱到间奏,Andox用他稚嫩的声音突然冒出一句电影里华仔和伟仔在屋顶上的经典对白:“对不住,我系差人”(国语:对不起,我是警察)时,台下观众突然哈哈的爆笑出来。当母子三人(华仔是两个儿子的妈妈)边走边向四面八方的观众打招呼时,黑仔不小心的跌倒,让华仔吓了一跳还来不及反应,Andox也紧接着跌倒扮争宠的说:阿妈,现在你要救谁?只见华仔不急不徐的说:我记得我入行以来跌倒都是靠自己站起来的…。话一说完即获得两万名观众热烈的掌声。虽然这样教育两个儿子,但两个庞大的儿子要靠自己站起来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所以华仔心生妙计,利用舞台的升降机,将舞台升起,Andox和黑仔才因此得救的起身。一向喜欢和歌迷近距离接触的华仔,每场演唱会总是会设计一段走向舞台边和四周围观众一一握手致意,或设计一些机关可以飞向离舞台远的观众。用力跑满全场的华仔气喘虚虚的吐出舌头的俏皮模样也被镜头补抓下来。

  幕后花絮剪辑大公开

  这次出品的《刘德华 Andy Lau Wonderful World 2007香港现场演唱会LiveCD》所附赠的bonusDVD里除了收录演唱会精采画面剪辑+“没有翅膀的天使”MV外,也将充满泪水与欢笑的演唱会制作准备过程的幕后花絮剪辑大公开。从演唱会开始,华仔与工作人员密集开会、和舞蹈员、乐队的排练,甚至少见的看到华仔累到蹲在一旁头也不抬的休息着。内容还有因为演唱会上多达15个机关和多组大型道具及超高难度的舞蹈需要不停的一试再试,让演唱会完美的呈现在观众面前,主办单位不惜的花费大成本在外面租借海水淡化场搭建一个模拟红磡的场地试这些机关、道具让华仔排练。而牧笛那一段歌舞剧里出现的大型孔雀、毛毛虫、花、海龟等道具的特别制作过程也收录在里面。当然也有一开场时“闪电装”小心翼翼的穿戴及排练过程,也有演出时华仔于舞台下迅速换衣服上下台的情景。更有在红磡搭台从无到有的浩大工程纪录。影歌迷朋友可以从这幕后花絮里看到演唱会背后的辛苦制作和华仔认真、调皮及搞笑的一面。

(责任编辑:王皓月)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