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特穿衣风格好比吸铁石 陈奕迅造型全攻略(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30日08:22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陈奕迅(Eason)的唱功了得众所周知,他的声音乍听之下很松散,却又像尖刀一样迫人心扉。很多人都说,Eason的歌能唱到人的灵魂深处。慵懒的唱腔,独特的个性,擅长把华丽和经典的唱腔相结合,将歇斯底里与俏皮的气质融入心灵。而在着装、造型上面,他更挥洒个性,独特的穿衣风格是吸引众人眼光的吸铁石。如果说,陈奕迅在私生活上是“低调、低调、再低调”的话,那么,在出席公共场合和在演唱会时,他的服装风格就是“高调、高调、再高调”。华服出自谁手?本报为您详解陈奕迅两大造型主理——徐濠萦和黄伟文的造型力作。边个Eason,你觉得有型D?

  Eason造型主理之徐濠萦

  除了是Eason的爱妻之外,徐濠萦还是他小女儿的妈,同时也是Eason的专属造型设计师。

  Eason嫂眼下就是香港的时尚Icon,各大品牌争相邀请她当座上宾,也只因她的时尚触觉确实领先人一步。徐濠萦酷爱黑色,个人着装风格简约但型格十足,其频频出现在各大时尚派对上的打扮均受到各大造型师的好评如云。对时尚、对穿衣打扮如此有研究的徐濠萦,自然而然地就成为了Eason生活中的专属造型师,更是多次为Eason的演唱会设计服装。

  整场演唱会陈奕迅共换了六次衣服,除了一开始的白色绅士造型外,他还以迷彩造型、碎布造型等多个形象出现,但不少现场记者都觉得他这次的服装太平民化了,与舞台演出要求的夸张以及金光灿烂还是有一段距离。

  Eason嫂力作

  出处:2005年陈奕迅广州演唱会

  主题:绿色花园

  英伦绅士风:白色的绅士帽、白色的衬衫、白色的西装外套,再加上白色的蝴蝶结。俨然是欧洲贵族造型。再加上Eason忧郁的眼神。把这高贵典雅的气质发挥的淋漓尽致。只是如此正经的Eason倒是十分难得一见。

  韩式街头装:宽松的印花外套,一看上去就有街头滑板装的感觉。再把袖子卷得一边高一边低,显出不对称造型的独特韵味,非常符合Eason的气质。

  纸牌兵装:红色的小帽子,显得特别可爱、精致。很明显的这是一身爱丽丝梦游仙境中纸牌兵的造型。游玩梦幻国度,果然是孩子她妈,时时刻刻充满着母性,连在衣服设计上也不忘了展现出来。

  巫师造型:毛茸茸的大宽帽,深黑色的短袖衬衫,加上格子花边领带。有点深沉,打造出一丝诡异气氛。如果说绿野仙踪服衬托出的是爱丽丝,那么这套巫师服衬托出的则是恶狠狠的纸牌皇后。而且Eason本身就有坏坏男生的气质,再加上搞怪的独特个性。本人觉得这套衣服还挺好看的。

  绿野仙踪风:白色的贝雷帽,带有白色披肩的绿色仿海军T恤,加上白色长裤,倒是像清纯顽童装。翠绿的上衣很是贴合“绿色花园”这个主题。贝雷帽本身就给人一种顽童的气息,再加上Eason身上无时无刻不体现出的童心未泯的状态。

  英国国旗帽加睡袍:玩味英国乡村气息。

  Eason新近抢眼造型

  玩

  新城劲爆颁奖礼

  深咖啡色的格子外套,厚厚的领子。白色圆领卫衣打底,黄色的宽松棉质格子长裤。睡衣?穿起来应该是绝对舒服的,又一次个性的渲染。难道Eason是暗示自己拿奖就像是回家睡觉那么轻松、自然?

  酷

  香港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

  很典型的香港艺人打扮,黑色的长身西装外套,反光的漆皮皮鞋。爆炸头的一侧再加上一顶经典的金色带亮片的小礼帽,跟何韵诗在叱咤乐坛流行音乐颁奖礼上的服装造型大相径庭。问题就在于,陈奕迅这么穿就有他独特的味道。

  潮

  叱咤乐坛流行音乐颁奖

  前短后长的剪裁,说它是件燕尾服,好像又不太像,说它是件西装,它的形状也确实是怪异。只能用剪裁独特的休闲西装这样的词称呼这一件衣服了。再加上一件只有简单logo的白色T恤,虽说怪异,却也是时尚感十足。

  呆

  香港十大劲歌金曲

  应该算是本版报道中,穿得最正统的衣服了。灰色竖纹西装,没有领结,没有小帽子,没有配饰。几乎可以用普通来形容这套衣服了。可是就算是穿再普通的衣服,对于颁奖礼大赢家的Eason来说都不重要了,因为他自己本身就是个焦点新闻了。

  Eason造型主理之黄伟文

  黄伟文(Wyman),1969年出生,1991年毕业于香港中文大学社会系,自称“杂家”,曾任电台DJ、演员、专栏作家,是超级时装Fans。最为人熟知的身份是“填词人”,跟林振强、林夕并称香港词坛的“两林一黄”。但黄伟文自称平生最憎写字,最爱买衫。Eason在去年五度加场的演唱会中,演出服装由黄伟文一手包办,多半购自欧洲。有时尚人士这样评价Eason这次的演出服:“没有裸露的但却很值得玩味。他的衣服整体主题性很强,一看就是一个很好的创意,感觉很像朋克服装大师薇薇安·韦斯特伍德的风格。”

  Wyman力作

  出处:2007年陈奕迅演唱会

  主题:华美中性

  斑马装:黑白间隔的斑马装上衣、黄色亮眼的长裤,Eason在舞台上却和火辣的比基妮女郎大跳贴身舞,动作大胆。除了像斑马释放原始激情外,还有像囚犯服的感觉。有教坏小孩的嫌疑,就连Eason嫂可能都有同感,把宝贝女儿先行送走。

  新娘装:粉色的透视上衣、白色蕾丝裤子,披上白色头纱,十足一个可爱,又不失性感的待嫁新娘。白色的Eason、白色的舞台、黑色拖地长袍的舞者,强烈的黑白对比,可见设计师在舞台效果上也花了不少的心思。

  日本歌姬look:杏色长身T恤、橘红色的长裤、红色的运动鞋、美国黑人似的中卷爆炸头,打造出典型的时尚街头运动风。偏偏外面加了一件彩色大花日式的和服。颜色丰富,视觉冲击力大。这一身美式街头风混英式学院风再混日式和服风,让人感慨“冲突产生美”!

(责任编辑:王皓月)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