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叶蓓新专辑销量火爆 首个不插电音乐会即将开场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30日15:52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久违华语乐坛三年的叶蓓带着加盟新公司银基一帮行的首张唱片《我要的自由》正式宣布回归。出道十年,叶蓓共推出四张专辑,音乐风格也一直在尝试变化和突破,对于三年才出一张唱片,叶蓓坦言音乐和生活一样是需要吸收和沉淀的,而这三年时间她一直用旅行的方式经历不同的生活,这些经历也给了自己很多音乐创作上的灵感和理念。

  新唱片《我要的自由》由国内金牌制作人张亚东操刀制作,在音乐风格以及造型设计上相对之前有很多惊喜和变化。主打歌《优氧深呼吸》是平静而自由的清新之音。另一首主打《花儿》则有着自然奔放的旋律,民族元素的融合更大地拓展了音乐的实验色彩。整张唱片传递出了回归真实、本色自由的新时代女性新主张。

  据悉,《我要的自由》刚刚推出一个月,销量就十分火爆,歌迷的反馈也都十分理想。唱片先后在各大唱片排行榜上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另外,中国UNPLUGGED不插电音乐会叶蓓专场也将于2月4日 13:00---15:00在先锋剧场隆重上演,民谣歌手李健将担任本场演出的特邀嘉宾。此次演出形式新颖,筹备精良,叶蓓将带来出道以来不同时期的数首经典歌曲,同大家一起回忆和品尝过去的音乐旅程,共同演绎出这个冬天最温暖的音乐记忆。届时,众多歌迷将在叶蓓的歌声中迎接新一年春节的到来

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