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Fans赠“全盒”闪闪生辉 郭富城密谋开金铺(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13日11:34 来源:搜狐音乐

  过新年时家家户户都会有圆形的“全盒”,放进很多好意头的食物,代表新的一年圆满幸福。而在舞台上不停求变的郭富城今年也从乐迷手上收到一个充满新意的全盒,现在就由郭富城和我们一起分享吧。

  将于2月14日情人节开演唱会的郭富城近来一直都在不停彩排,但在农历新年这个中国的传统节日里,仍会休息数天陪陪家人。郭富城说:“新年是个大节日,所以会休息几日与家人相聚。我一向都好传统,每年的年廿八都一定会‘洗邋遢’,亲手将家里的书、杂志整理好,旧衣服也会包好带回公司,让同事帮我收藏好,之后就可以安心过年了。初一至初三,我一定会同家人一起过,今年已于初四(2月10日)开工,出席完当日的活动后,就全身投入演唱会彩排。”

  好多歌迷都好紧张,郭富城何时会遇上真命天女,他笑言:“我妈妈都没催我,幸好我姐姐有两个儿女,所以妈妈已经有孙子抱了。”至于会否怕太迟结婚做爸爸,儿女会和自己有代沟?郭富城说:“每个人的想法不同,而且有高人说我命中的夫妻宫不会太早出现,所以我不会这么快结婚。”至于他身为舅父,会否年年封压岁钱给外甥?郭富城说:“我不会纵容他们,但会按年龄逐年增加压岁钱。但给长辈的红包就年年都会是‘大红包’,因为这是对他们的一份心意。”

  延续家传祖业

  不急于结婚的郭富城现在最大的心愿就是:“我的家族一向做金饰生意,爸爸过世后,金铺交给大伯打理,但他年纪大,加上店铺去年被政府收了做文物,所以家族生意就这样停了。我好希望可以再开金铺,将祖业传下去,不想它在我这一代断了。”话虽如此,但这可不是一两年就可以达成的心愿,郭富城称:“我现在不可能放下自己的事业去做,又不放心交给外人搞,希望由亲戚负责,这样就安心好多,但现在还不知道谁有时间及愿意做。”

  所以郭富城的Fans们大可放心,他不会这么快就去做金铺老板,而且他还有很多大计划要继续进行,他说:“现在我的手头上有几个电影剧本正在考虑,所以完成演唱会后,我会选其中自己喜欢的3、4部去拍,至于更多的就拍不了了,因为2009年就要着手筹备音乐剧,到时就不可能再兼顾其它工作,所以我拍的电影一定要在2008年年尾拍完。”

  望做全能歌手

  郭富城每次开演唱会都会花时间、花心思去学一种东西给大家带来惊喜,像吹萨克斯和弹钢琴。学过钢琴后,郭富城又有新东西想学,他说:“最初学钢琴时是想表演给大家看,但后来发现会弹钢琴的话,还可以作曲,于是我想可以再多学点乐理知识,做个创作歌手、甚至是全能歌手。我这个年纪才学是有点迟,不过我觉得人生有很多事都应把握时间去学、去做,不应该给自己借口随便放弃。”各位Fans,记得与郭富城共勉之呀。

  问曾夺得影帝的郭富城有否想过写剧本呢?他说:“没,我觉得剧本应该由专业的编剧去做比较好,因为我好明白自己的专长是在表演上,而不是在文字创作上。”谈了不少公事,郭富城最后和大家分享新年愿望:“我觉得在音乐、电影、舞台表演上,我还有很多可以再进步,再去发掘的地方。虽然做这一行这么多年,但每一次、每一个工作都让我有好大满足感,激励我好想再有新突破,我觉得自己好幸运,可以做这份永远有新冲击的工作,所以,我希望未来可以在工作上不停有新突破。”

(责任编辑:王皓月)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