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刘德华携“子”同唱拜年歌 欢乐组曲迎新春(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01日11:24 来源:搜狐音乐

  “大家好,牛之家族跟大家拜个年!Andox、黑仔,跟大家拜年”。随着鼠年的到来,刘德华为迎接‘黄金鼠’,特别和他两个儿子合唱了新年组曲《恭喜发财之一家人》,并收录在2008年2月1日发行的『刘德华 Andy Lau Wonderful World 2007香港现场演唱会Live CD』里。在这首热闹欢乐的组曲中,唱到间奏时,华仔突然用广东话说:“我代表牛之家族,希望世界上的每个人都能开开心心,也将我两个儿子的红包捐作慈善用途。”Adnox马上惊讶的说:“为什么要这样做呢?”黑仔也跟着说:“妈,红包是我的耶。”华仔和Adnox及黑仔说说唱唱,希望借由这首新年组曲让大家有个快乐、健康、开心的鼠年。不仅如此,华仔还带着他的两个儿子Andox和黑仔共同设计了一组贺年照片和大家拜早年,并且也为这首歌特别制作了动画片,即将在各大媒体平台中呈现。

  别金猪贺金鼠,天王不怕鼠

  挥别猪年,进入了华仔最怕的动物‘鼠’年,问华仔会不会听到鼠年就怕?华仔哈哈大笑说:“我是怕看到老鼠的样子,鼠年有什么好怕的?只要一样认真努力、心存善念,年年都是好年。我从去年就期待今年的到来了,因为马上就可以看到奥运盛事了。而我在此也预祝世界上的每一个人,都能健康、开心,演艺圈也能够愈来愈蓬勃。”

  儿子Andox备受欢迎 华仔有‘子’万事足

  华仔每年都会拍摄应景的照片制作成红包袋提供给华仔天地的会员购买和收藏。今年他让两个广受欢迎的儿子---Andox、黑仔作为红包袋的主角,让刚办完香港演唱会的华仔可以因此提前休假,不用进棚拍照。之前因为忙于香港演唱会的排练而无法出席某颁奖礼的华仔,也派了儿子Andox代为领奖,并以获四项大奖成为当晚全场艺人中获奖最多的艺人,让刘德华终于明白为何大家总会说:“有子万事足。”随着儿子的受欢迎,也有饮料厂商找上门来请Andox代言拍摄广告,不过后来基于广告预计拍摄的时间刚好卡在香港演唱会的档期里,因此作罢。但受欢迎也是一种困扰,前几天在华仔的官网上赫然出现一个标题:“惊见剽窃华仔创意、盗用Andox形象的商品。”这位歌迷还将这个商品图片放上去,说他的妈妈早上去超市场买了三包零食,他正要打开来吃,发现商品包装上的形象图案疑似盗用Andox的形象,于是气愤的将这消息公布出来。

  天王刘德华携子同唱拜年歌 欢乐组曲迎新春

  多年前华仔就一直有个心愿,就是能为中国人创作并演唱一首全新的新年歌曲。三年前这个心愿终于完成,推出《恭喜发财》这首歌,并连续三年在农历正月成为网络及彩铃下载次数最多,下载量第一名的歌曲。而现在这首歌也变成目前最红的一首新年歌,每逢过年就可以听到各商家、卖场、餐厅播放这首歌。

  今年华仔决定带着Andox和黑仔三人为即将到来的新年一起合唱新年组曲《恭喜发财之一家人》,这首长达近6分钟的欢乐组曲,涵盖了两首国语和两首广东的新年歌。其中国语歌为:《恭喜发财》和《贺新年》,广东歌为:《财神到》 和《欢乐年年》。

(责任编辑:王皓月)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