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备烧猪酬谢四方神灵 张学友抱病唱尾场Fans落泪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04日09:37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2月4日,香港,张学友昨日举行尾场演唱会,侧田前来观看。

  学友下午4时45分在西九龙中天地为这次巡回演唱会的最后一场演出拜神,一身运动装鸭舌帽现身的学友也一如过往,与在场等候的过百名中国大陆、香港、台湾、韩国的Fans逐一握手及收礼物,还不时露出笑容,举起拇指,但还是明显能听到两声咳嗽,现场更有Fans一见学友即感动落泪。学友虽然没有接受访问,但拜神期间相当诚心,还准备了鸡、鹅、水果、以及4只烧猪。

  经理人陈淑芬表示:“学友要4只烧猪是取多谢四方之意,并且想请Fans吃烧猪。学友的身体的确尚未完全康复,加上前一日是入冬以来温度最低的一天,又下雨,学友还冒雨彩排。虽然医生指学友是心理问题,但学友自觉有点不适,仍有吃药,幸好声音无碍。”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