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陈慧琳开工筹备广东大碟 六月红馆办个唱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14日13:42 来源:搜狐音乐

  陈慧琳(Kelly)今年大派六位数开工利是。Kelly:“新一年最紧要好意头,所以都会派开工利是予各工作人员,希望大家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原来Kelly小时候会将所有利是储在抽屉内,不过现在已没有这个习惯了。

  继一整年的忙碌后,陈慧琳终可于农历年期间休息四天,养精蓄锐,准备接下来的一连串工作。

  Kelly去年将大部分时间放在电影《江山美人》的筹备及拍摄工作上,而该电影将于3月推出,Kelly的新年愿望理所当然是希望《江山美人》能有好口碑及票房。Kelly:“由2月中开始就要不停到各地为电影宣传,所以于新年期间留港陪伴家人,到祖母及外婆家拜年。”

  另外,Kelly已于年初五开工,制作即将推出的广东大碟,包括录音、拍mv、拍唱片封面等。唱片公司亦刚推出第一首单曲《抱歉柯德莉夏萍》。除此之外,Kelly将于今年6月举行演唱会,此乃红馆装修前最后一个演唱会,Kelly现正争取时间筹备,到时以劲歌热舞与观众共欢。 

(责任编辑:王皓月)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