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蔡依林情人夜陪万人 杨丞琳开出择偶条件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15日08:05 来源:搜狐音乐

  昨是西洋情人节,艺人蔡依林及王力宏、罗志祥、杨丞琳、黄立行等出席台中市“浓情蜜意 不能没有你”音乐会,陪1万多名粉丝过情人节,Jolin昨晚一口气演唱3首歌,轻松赚进约180万元,她笑称因没有情人,以往都跟“蔡帮”姊妹一起过情人节。

  虽然寒流持续发威,天后蔡依林还是以亮丽的短裙惊艳全场,大家所关心的陈冠希淫照事件是否有和Jolin扯上边,目前还不得而知,网友们以Jolin与陈冠希的交情匪浅为由,两人不仅一起代言多项产品,也互相在专辑MV中跨刀,也难怪网友们会为天后的隐私捏把冷汗。

  Jolin昨晚演唱《爱无赦》、《假装》及《日不落》进帐180万元,是女艺人之冠,她回忆最难忘的情人节说:“念书时,有男生带我去滨江花市附近看飞机起降,但因天气太冷没看到,印象却很深刻。”

  可爱教主杨丞琳单身了好一阵子,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节又是在工作中度过,杨丞琳大方开出择偶条件,喜欢聪明的男生,外型当然要帅要高,外加风趣有才华,希望符合条件的男生们赶紧前来报名。

  王力宏吸金200万

  昨晚王力宏负责压轴,他也唱3首歌,但据了解酬劳约200万元,稍高Jolin20万元,俨然是晚会吸金王。

  被问及这次的照片风波,以及艺人隐私问题,则是以“情人节晚上拍的照片要记得删掉”自嘲。

  陶子、李李仁夫妻俩第一次合作主持,还献唱《今天你要嫁给我》。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