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吴浩康出席音乐会 郑希怡钻研厨艺哄男友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18日10:01 来源:搜狐音乐

  郑希怡与吴浩康曾经传出绯闻,二人2月17日不避嫌出席“敢说敢爱音乐会”。绯闻已过了多时,二人看来像好朋友多些,现在吴浩康也已有女友庄思敏。刚过去的情人节,吴浩康表示因要开工,所以没有和女友庆祝,稍后还要去横店拍剧3个月,连中国情人节(元宵节)也不会庆祝。

  郑希怡谈到难忘的情人节,她表示最难忘旧男友曾在沙滩用洋烛砌出其名字,非常浪漫。她被问可曾为男友制造浪漫?她说:“我曾学过做曲奇饼给心仪的男生吃,但换来的结果是大家连朋友都做不成,令我有阴影,之后再没做过曲奇饼了。不过我还是打算学做几道拿手小菜,我是会为男友下厨的人。”郑希怡和吴浩康都会出席公司春茗(春节茶会)。

(责任编辑:王皓月)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