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陈晓东拍MV遭美女掌掴 剧中与臭水河搏斗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25日14:35 来源:搜狐音乐

  阔别香港乐坛多年的陈晓东今年终于回归香港乐坛。早前,东东推出了最新粤语单曲《易来易碎》,并跑到郊外拍摄MV。一直飞来飞去的东东有机会去到郊外呼吸新鲜空气本是好事,怎知道这次导演找了一条小河拍摄。虽然不算太脏,但气味也够东东受。而东东更要保持一个姿势在水里躺上半小时!虽然香港气温尚算温暖,但拍摄当日天阴又大风,也够东东受!

  东东说,平时就很怕冻。所以一到冬天无论到哪里都会穿得象熊。而此次开工为了要靓只能少穿,名牌衫也只有泡水的命了。此次MV搭档TVB特意派出新秀杨秀惠。MV中杨秀惠要大力掌掴东东,对此杨秀惠很抱歉意,说等东东新专辑出来一定买100张。此次回流开工东东不但要泡水,还要被掌掴,看来东东真的是抱准了坚忍的心开始新的工作。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