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吴浩康新碟打造白领风格 变超高艺人耍杂技(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19日08:59 来源:国际在线

  吴浩康 (Deep) 的新碟《Reality Co. Ltd.》将于星期二(2月19日)推出,这次新碟主题是办公室工作,Deep就如一般的白领一样,每天都要使出全身技俩去应付不同的工作,就像杂耍般样样皆能。但在夜阑人静的时候,便会倦极而坐,回想一天所发生的事。对于这次的大碟构思,Deep最初都未能理解,因为他未曾真正的在办公室上班,所以他有点担心自己未能掌握各种情绪的表达,但经设计总监解释过后,Deep最终都能顺利完成。

  而在耍杂技这一环节,Deep便要像专业的杂技人一样踩钢线、抛球、转碟、滚轴溜冰…等,虽然练习时间短,但幸好他有强劲的运动细胞,手脚协调好,所以很快便可掌握基本功,虽然跌烂了几只碟,不过公司的同事及助手们都起哄说要帮他在农历年接些杂技秀表现一下身手,以免埋没天份!

  新歌方面,这次首次邀得各方好友帮忙写了多首歌曲,让大众了解Deep的感情世界。值得一提是新歌《给爱惜的人》,Deep特别为纪念他已故的妈妈而写的歌,不但参与创作,更亲自弹吉他伴奏,还亲自监制此曲,所付出的心机可谓不少。除此之外,此碟的歌曲风格也非常分明,如《熄电话》、《黑色说话》及《百年孤寂》比喻了人生阴暗一面,而《给爱惜的人》、《好胜》及《我可以》则代表坚强积极的一面,亦贯彻了此大碟的概念——工作及人生都有光和暗的时间,而Deep在演绎上亦比以前成熟,而这次更是创而优则监,希望众乐迷能看到他的成长。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