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林宥嘉高唱《那首歌》 Ella助阵为师弟合声(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18日16:31 来源:搜狐音乐

  携第一张合辑《星光同学会》的超强气势,星光帮的第二张终极版合辑爱星光精选《昨天今天明天》将于2月20日(本周三)正式登陆内地,让歌迷延续昨天的感动,在今天再次回味他们的歌声,并祝福他们在明天展翅高飞,拥有更美好的未来!

  第一届“超级星光大道”冠军林宥嘉更是在全新合辑中拥有了一首量声打造的全新歌曲《那首歌》,以浑厚的嗓音重新拼贴诠释了邓丽君的《千言万语》的其中一段,演绎出别样风格的音乐魅力。而师姐Ella听了这首新歌之后也技痒,大方为师弟演唱合声,令林宥嘉感动地抱着Ella直道谢。

  拼贴《千言万语》 林宥嘉起“私心”要藏歌

  由郭子及邬裕康共同创作的《那首歌》中,巧妙拼贴了邓丽君演唱过的《千言万语》,林宥嘉一听就喜欢的不得了。有了曾经写过《原来你什么都不要》、《亲爱的你怎么不在身边》、《忠孝东路走九遍》、《别在伤口洒盐》等歌曲的郭子及邬裕康为林宥嘉量身打造新歌,林宥嘉难掩兴奋地形容:“这首歌特别极了,《千言万语》是我从小就听妈妈唱的,是一首很有画面的歌曲,想不到可以与这首歌结合地这么天衣无缝。而且演唱Demo的是阿爆,她唱的好好,更是为歌曲加分,让我在录音时也觉得有压力,怕自己唱不出那种感觉。”当制作人告知《那首歌》将收录在星光帮全新合辑《昨天今天明天》当中时,林宥嘉马上连声抗议:“不行啦!这首歌我要放在自己的专辑里!不然以后收不到这么棒的歌了怎么办?”令制作人好气又好笑,连连保证会再请郭子和邬裕康为他写更好的歌。

  Ella助阵 为林宥嘉唱合声

  录合声当天,制作人希望在合声中添加大合唱的感觉,就派林宥嘉出马,在公司里到处向同事们“撒娇”:“你来帮我唱合声好不好?拜托啦!”恰巧Ella当时正在公司里开会,一向心仪Ella的林宥嘉,也怯生生地向Ella提出合唱邀约,想不到Ella大方地一口答应,把已经与朋友约好的晚餐时间往后延,还帮林宥嘉一起号召一大群公司同事们进录音室配唱。在录音室里,Ella更充当指挥,帮大家打拍子、指导从没录过音的同事们该怎么演唱,让整个录音室里热闹的不得了。

  林宥嘉发挥浑身“戏”胞 演绎失恋伤痛

  《那首歌》描述的是相爱的另一方用《千言万语》来提出分手,歌词本身已经很有故事性,由“超级星光大道”比赛期间演唱歌曲就充满戏剧张力的林宥嘉来诠释,更是会让听者有如看了一场好电影般的过瘾。令人想不到的是,林宥嘉不仅唱起歌来充满戏感,拍MV时更是彻底发挥出他潜藏的戏剧天份,把被女主角抛弃的伤痛及无奈表露无遗。

  导演为林宥嘉找来一位清纯的女生担任女主角,还安排女生贴在他的胸膛,让才刚满20岁的林宥嘉心头小鹿乱撞,连动都不敢乱动。虽然是第一次拍MV当男主角,但林宥嘉惊为天人的演技,让工作人员看傻眼,私下开始揣测林宥嘉是不是也有类似经验,才会演的这么好。求证林宥嘉,他却一脸得意地表示:“因为歌曲太有意境了,我当然很容易融入进剧情里啊!”而且拍摄当天正好碰到台风,导演顺势安排让林宥嘉在大雨中来回奔跑,全身湿透,差点感冒,让林宥嘉瞬间体会到演戏的辛苦。

  唱片公司同时表示:林宥嘉拥有难能可贵的超龄音乐实力与音乐品味,私底下个性却又像个儿童般单纯可爱,这种冲突性形成他独特的个人魅力,是个难得一见的人才!对于宥嘉未来的演艺事业,公司已经有了十分完整的规划蓝图!也请歌迷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王皓月)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