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谭维维爱的光芒 照亮时尚路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26日12:15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从超女比赛走出来的谭维维凭着一张全新专辑《耳界》、数场演唱会、一台舞台剧《蝶》,成功晋身国内一线女歌手行列,是目前流行乐坛屈指可数的无论是形象、气质、唱功俱佳的艺人。

  从首首主打歌曲《做错》、《蝶》、《爱的光》的热播和媒体强力关注,她一步一提升地将自己的特质展现给这个乐坛。与此同时的,谭维维时尚年轻的一面也引发了内地时尚类传媒的密切关注,让许多时尚盛典屡次刮目相看,"新锐时尚公主"的美誉不胫而走。

  诸多时尚盛典邀约,《男士健康Men'sHealth》奥帆赛志愿者宣传使者、 "金鸡百花电影节"等大型时尚年度盛典活动不断,与刘嘉玲、蔡依林、李连杰、梁朝伟等人共同站在镁光灯下。

  一线杂志的主编和摄影师们更是看准了谭维维大气简约的极佳状态,在《时尚cosmo》拍摄的时尚大片里举手投足间大展迷人女性魅力;在《时尚健康》片场初次显露明媚深沟;在《瑞丽时尚先锋》、《昕微》的造型必将引发年轻人的模仿潮流;在《车友》片场更是与世界顶级名车站到了一起;更与同门好姐妹厉娜一起为《女友》拍摄了封面;而《花溪》、《都市丽人》等颇受年轻人关注的杂志,也都出现了她的笑容。谭维维正成功蜕去超女外套,逐渐成为诸多时尚人士心目中的新锐时尚公主。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