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品冠上海演唱会 告诉你“那些女孩教我的事”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28日20:23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3月14日即将在上海大舞台举办【那些女孩教我的事】万人演唱会的品冠,目前,正进入最后紧锣密鼓的彩排阶段。在这个非常时刻,品冠却不慎感冒导致生声音沙哑,只好紧急寻求明医协助进行特别治疗,目前正逐渐康复中。

    演唱会彩排现场唱片公司针对演唱会主题“那些女孩教我的事”,在性感充气女娃身上放上辛辣的劲爆话题,准备对品冠严刑逼供!一向斯文形象的品冠,面对如此“禁忌”尤物显得有点手足无措,只好以幽默化解尴尬,一一破解辛辣难题!品冠一见充气娃娃立刻大笑,直呼:“太小看我了吧!我要真人,不要头发稀疏又’纹眉’的假女人。”品冠还分享男性朋友间的信息,笑说:“听说现在的充气娃娃是非常精细的,是有体温、皮肤触感更像真人,公司这个太逊了。”

    现场除了排练演出曲目《门没锁》外,品冠还对着公司送上的“彩排专属陪伴女郎”深情演唱《亲密爱人》,十分搞笑。

    女孩教过我最有情趣的事情…

    品冠回忆曾与某位女友共游巴厘岛,在双人作完SPA回房后,女友在房间播放JAZZ轻柔音乐,点上香精油蜡烛,浪漫的气氛升华到最高点,接下来,就是私密的两人世界了。
曾帮女孩购买过“女性用品”…

    品冠想起某段乌龙经验,至今依旧觉得相当尴尬。某天,女友腼腆地请他代买“面条”,他兴冲冲地赶去买回一碗热腾腾的面,没想到女友一脸狐疑说:“我不饿呀!”结果,原来是品冠听错了女友的要求,是女性用品的“棉条”而非“面条”!

    注重情趣的品冠,也曾经浪漫地为女友亲自挑选贴身内衣,喜滋滋选了“32B”的SIZE,结果却遭到女友退货,还对品冠生气的说:“我有这么小吗?”

    女孩们要求但却无法做到的事…

    面对最近同属“冠”字辈的“陈冠希淫照风波”,品冠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起先,他不改幽默本色,搞笑回答:可以呀!但是要给我修图,我要修〝大一点〞!以免照片流出去,面子、“里子”都失了!最后,品冠还是收起玩笑表示:如果情境气氛许可,也许是拍完之后一起欣赏就立刻删掉比较安全吧!

    曾经品冠有过交往“刁蛮女友”的经验,有位女友希望品冠“每天在她上班前送上早餐”,虽然是件小小的贴心工作,但是身为艺人的品冠实在难以实现。此外,品冠也曾遭受过“夺命追魂CALL”,女友喜欢热线狂聊一、两个小时以上,让他创下一个月三万元的高额通话费!更爱问他现在“人在哪?”如果是电台通告她还想直接CALLING,实在让品冠无福消受,当然这段恋情也无疾而终!

    同门天团五月天、歌姬梁静茹、乐坛大哥李宗盛担任佳宾

    品冠即将挑战一万人的上海大舞台售票演唱会,嘉宾部份将由同门天团五月天以及歌姬梁静茹轮番上阵,保证绝对值回票价。品冠目前将继续努力闭关彩排以作好万全准备,信心迎接2008年全新演唱会“那些女孩教我的事”。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