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永邦通告排期爆满 迎来了他人气的第二轮飞升


    虽然现在正是全国召开两会的时间,但 “ 新人气天王 ” 永邦却也因新专辑热卖而忙得不亦乐乎。在经过了新专辑卖到断货、各大排行榜的撕杀登冠突围后,近期各大电台、电视节目和网站专访以及演出等通告已经排得爆满,迎来了他人气的第二轮飞升。

    蛰伏了三年后的永邦,再归来时依旧人气不减当年,新专辑的发布会和各地的宣传签售会上,歌迷一波接一波高涨的热情曾让永邦感动得几度哽咽。

而经过了专辑卖到断货、各大排行榜的撕杀突围后,永邦的人气上涨飞速,近期各大电台、电视节目和网站的专访以及演出等通告已经排得爆满,让公司安排行程已相当头疼,一天当三天用的紧密通告虽然辛苦,但迎来的人气飞升也让永邦上通告上得开心,旺了新专辑《愿望》销量也旺了人气。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每年的此时正是各行各业发力的最佳时机,乐坛也一样,歌手们有的开始筹划自己的新专辑,有的开唱个人演唱会,有的开始发片。而于去年年底发行个人第四张创作专辑《愿望》大碟的永邦,经过了第一轮的全国宣传后,人气迅速窜长,致使春节前新专辑断货。在台湾也经过了一轮宣传让新歌《爱的比较多》传唱大街小巷,红得火热 ; 内地在经过春节期间的各种大小排行榜的撕杀后,也脱颖而出,进入了更多新老粉丝的视线,在新年精装版专辑发行后,近期的各种专访、演出通告合约排得相当满,证明了永邦的人气又迎来了第二次的飞升。 据悉本月二十号左右永邦会再度来京参加一场以奥运为主题的演出活动,到时歌迷可以到场支持永邦并与其进行近距离的互动!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永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