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吴克群拍广告NG200次 导演建议其改行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13日17:45 来源:搜狐娱乐

    “音乐顽家”吴克群的全新创作专辑《为你写诗》即将于3月14日白色情人节在全亚洲同步发行。在这张专辑中,吴克群充分“打开”自己,尝试了许多之前少有尝试的浪漫曲风,从“动感歌手”成功转型为“感动歌手”。而为了配合新专辑找回浪漫的初衷,打开所有人内心深处即将关闭的浪漫情愫,誓言“要用音乐拯救在世界上濒临绝种的浪漫”的吴克群不仅将在白色情人节当天充当“爱神”丘比特为网友们写诗传情,更早在2月14日时就已和一位神秘主角远赴泰国华欣海滩共渡“七喜”情人节,并用50次初吻为自己留下了特别的冰爽回忆。

    吻戏NG50次  FIDO教吴克群打开自己

    据了解,西洋情人节期间, “音乐顽家”吴克群飞往泰国贵族的度假圣地华欣海滩,与FIDO积极互动,拍摄2008年度系列最新广告。虽然拍摄当日当地气温高达39摄氏度,但在烈日曝晒下的吴克群却丝毫不改“鬼马”本色,不仅在辛苦的拍摄过程中用刚学会的泰语念出一连串台湾小吃的名字调侃一班“战友”,活跃现场气氛,拍摄间隙也不忘约上活泼搞怪的FIDO替身进行“打开自己,鬼马精神大PK”,轮流摆出他们各自所能想到的、最具“打开”意义的姿势,玩得不亦乐乎。

    虽然吴克群的“顽”功了得,但要他和认识不到两小时的女主角拍摄“吻”戏,这位曾在歌词中写尽男女浪漫爱意的创作才子多少还是有些放不开。按照导演要求,吴克群和剧中相互暗恋多时的女主角需要在“冰爽七喜”的鼓励下打开心扉、坦然表白,并鼓起勇气完成他们之间的青涩“初吻”;诠释出年轻男女初恋时的羞涩与放下一切顾虑、敞开自我互相表白后的甜蜜。然而,也许是因为相识时间太短的缘故,无论导演如何循循善诱,两人始终是羞涩有余、甜蜜不足,女主角也因为紧张而频频出错,一个简单的镜头竟NG了50次之多。就在这时,扮演FIDO替身的演员忽然以一连串高难度空翻动作跳到吴克群面前,摆出了一系列他们做游戏时的“打开”姿势,并递上两瓶冰爽十足的“七喜”饮料,鼓励克群和女主角摆脱紧张的情绪、充分打开自己。

    在扮演FIDO的替身演员精灵古怪、创意十足的激励下,吴克群和女主角终于进入状态,并自由发挥地演出了好几个出乎导演意料的好片段。收工时,吴克群对随行探班的记者表示:“我一直觉得自己是个很外向的人,我的性格很‘打开’,因为我喜欢阳光、敢于尝试很多新的东西,但是现在我觉得自己应该再‘打开’一些,发掘自己更多的潜力。我很感谢扮演FIDO的那位泰国朋友,虽然后期制作方会用3D动画取代他,但他在现场还是给了我很多启发。”

    连续起跳200次  NG大王吴克群自爆‘打开’经历

    吴克群的羞涩吻戏以NG50次告终,而拍摄翌日,吴克群又再次创造了一个重复拍摄200次的NG记录!记者在拍摄现场看到,为了给导演和摄影师一个最为“打开”的姿势,吴克群在灼热的聚光灯下连续起跳200次,不断地变换角度和造型,以便给导演更多的选择空间;好几次在导演和摄影师都觉得“OK”的情况下,克群还主动要求加量,力图跳出更为协调、更为打开的状态和姿势。

    NG200次还嫌不够,难道吴克群正在竞争“娱乐圈NG大王”宝座?!当记者上前采访吴克群频频NG的原因时,吴克群表示:“我觉得拍广告就应该始终贯彻品牌的精神,所以我时时刻刻都要表现出最打开的状态,不能畏首畏尾。”而当记者问起吴克群自己的“打开”经历时,他也不忘为自己即将发行的新专辑大打广告:“我曾经答应我的歌迷去学弹钢琴,结果跟我一个班的同学很多都是5、6岁的小朋友,最大的也只有10岁,我们就在一起练习最基本的指法,他们都是我的小老师。我把这段经历改编成浪漫故事表现在我新专辑主打歌《为你写诗》的MV里,我觉得这就是最能表现我自我打开的经历。”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