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钟舒漫新专辑宣传照 清新绿孔雀造型性感惊艳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0日09:49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3月20日,香港,钟舒漫(Sherman)推出新碟,继续走性感路线,为了配合春天的感觉,形象指导特别订造美艳战衣营造孔雀效果。不过,因为设计太性感,钟舒漫共试了三次,慎防走光。她为了拍摄唱片封套时有最诱人的身段,一整星期天天只吃麦皮充饥。在进行了地狱式减肥之后,确实让她感到惊喜,拍照时对自己的身材充满自信。

    钟舒漫的新碟内附录新歌《请你合作》的MV,找来师兄关智斌(Kenny)充当男主角。在MV中,两人激吻连场,对他们而言,都是荧幕前的一大突破。歌曲方面,她认为这次新碟更能将自己带点R&B的唱腔发挥得淋漓尽致。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