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桑塔纳40年来发行首张专辑 08年将进行英国巡演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5日12:25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著名的拉丁摇滚先驱人物Carlos Santana(卡洛斯·桑塔纳)已经宣布,他将于2008年6月开始举行他在英国伯明翰,曼彻斯特和伦敦的三场巡回演唱会。这三场名为“Live Your Light”的演唱会也是为Carlos Santana即将出版的个人首张精选唱片《Ultimate Santana》所做的宣传活动。

    2008年距Santana的第一场演出已经有四十年的时间,在这四十年里Santana已经卖出九千万张唱片。1966年,Carlos Santana和键盘手Gregg Rolie、吉他手Tim Frazer 、贝斯手Gus Rodrigues、鼓手Rod Harper以及康加鼓手Michael Carabello在旧金山组建了Santana乐团的前身Santana Blues Band。1969年在经纪人Bill Graham首次登台参加了第一届Woodstock(伍得斯托克)音乐节。当时有接近50万的现场观众,鼎盛的演出阵容以及著名的“和平与音乐的三天”的口号。就是在那里,Santana和他的乐队被Bill Graham强行塞入演出名单的、刚刚出道的Carlos Santana和他的乐团一夜成名。那首长达十一分钟的《Soul Sacrifice》让在现场观看表演的乐迷们如醉如痴,激动得几乎让他们疯狂。那种激情四射、充满了拉美魔幻主义色彩的音乐随着伍得斯托克音乐节而声明远扬,震动了整个美国乐坛。

    据悉,演唱会的门票价值48.08英镑,其中每张门票将有58便士捐献给Carlos Santana的Milagro基金。

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