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第3届β3电吉他大赛 南昌沈阳北京开始报名了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31日11:56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2008年第十七届展会于2008年5月29日至6月1日仍在位于北京北三环东路6号的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同时Palm展第3届β3(贝塔斯瑞)电吉他大赛2008继续举行!

    同时为了配合2008Palm展第3届贝塔斯瑞(β3)电吉他大赛的举办,今年将继续保留全国分赛区,由三基音响企业集团与吉他中国联合主办的贝塔斯瑞(β3)电吉他大赛分赛区正式启动,吉他中国将偕旗下艺人远赴分赛区,进行现场选拔,并进行嘉宾表演。

    分赛区报名信息:
    南方分赛区将于4月12日在南昌举行,周边城市如武汉、长沙都可以来此赛区现场比赛,不收任何报名费、比赛费用。
  承办:伯乐琴行

  报名地址:南昌伯乐琴行总店        北京西路202号(东航边)        0791-8525072
  报名地址:南昌伯乐琴行分店        北京西路357号(民航对面)        0791-8500621
  评委及表演嘉宾:子曰汶麟、陆勋;唐朝陈磊、姚林
  

    北方分赛区将于4月18日在沈阳举行,周边城市如长春、哈尔滨、大连、抚顺都可以来此赛区现场比赛,不收任何报名费、比赛费用。

  承办:文新琴行
  报名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民主路78号 银信国际(沈阳市文化宫东门) 
  电话:024-23879446
  评委及表演嘉宾:子曰汶麟;唐朝陈磊;姚林;夏炎
  

    北京分赛区将于4月26日在北京举行,周边城市如天津、石家庄、廊坊等都可以来此赛区现场比赛,不收任何报名费、比赛费用。

  承办:音乐盛世
  报名地址:北京东城区东直门北小街草园胡同76号聚才大厦B座206室
  电 话:010-8403 7131  
  
    即日起分赛区开始报名,可以直接电话报名。

 

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