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2008-04-04北京“噩梦花园”歌特金属翻唱专场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31日15:39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演出详情:


    噩梦花园,一座即将带人们脱离现实的花园。那里的风异常温柔,那里的花朵异常的娇艳。远处辛勤的园丁正在灌溉这座花园,用血液、用身体,即使一切看上去并不那么夺目,但在这噩梦的花园里,我们可以尽情歌唱。每个人都祈望来到这座花园,然后只有在紧闭双眼后,这座花园便会浮现在你眼前,与你共眠…

    本场专场取名为“噩梦花园”,意义深刻。噩梦花园是暗夜妖娆网站的前身,如今走过2两年,在回首那些往事,已淡然。参加演出的四支乐队,有大家的老朋友,还有刚刚起步的歌特新军,希望大家能在4月4日来到我们的现场,感受歌特金属真正的魅力,在这即将到来的清明节,祭奠!

    主办:暗夜妖娆&13CLUB酒吧
    演出时间:2008年04月04日 晚9点
    演出地点:13CLUB酒吧
    演出票价:30元+10元送CD
    演出乐队:Dengel 十三门徒 末那识 血夜主语
    主办电话:010-81675551(活死人)
    地址:北京海淀区蓝旗营161号成府路西侧路南
    翻唱曲目:
Dengel (Nightwish)
Nightwish-Nemo
Nightwish-Over The Hills And Far Away
Nightwish-Sleeping Sun

    十三门徒(Lake Of Tears+Lacrimosa)
Lake Of Tears-So Fell Autumn Rain
Lacrimosa-Ich Bin Der Brennande Komet

    末那识(Lacrimosa)
Lacrimosa-Liebesspiel
Lacrimosa-Tranen Der Sehnsucht (Part I & II)

    血夜主语(Within Temptaion)
Within Temptation-Enter

    加10元送“Vaikyrie's Prediction”国内女声金属合辑(限100张)

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