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方大同初夜声震台北 萧亚轩30万性感衫帮腔(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6日11:03 来源:搜狐音乐

  方大同昨晚首度在台北举行售票个唱,他强调音乐性,1套服装唱到底,嘉宾萧亚轩(Elva)穿著超过30万元的YSL晚装,和他合唱英文歌曲。尽管这场演出在视觉上一切从简,也没有特别的舞台机关,但台下星光云集:Ella、Hebe、杨宗纬、萧敬腾等都到场欣赏。

  昨晚他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演唱会最大特色,就是当他以《未来》揭开演出序幕后,全长2个多小时、27首歌的表演过程他都没下台过,反而是2位嘉宾Elva、薛凯琪和他合唱完就离开,没有独唱曲。问Elva为何不跳舞?她表示:“等我开演唱会,方大同会来跳给大家看。”她穿的水蓝色YSL晚装是由欧洲空运来台,小露香肩展现性感;前晚她结束“妈祖之光”演出,从大甲赶到蜜雪婚礼会场时,刚好赶上新人送客。

  萧敬腾捧场

  虽然没和Elva飙舞,但视“摇滚之神”麦可杰克逊(Michael Jackson)为偶像的方大同,为了向偶像致敬,特别上演麦可模仿秀,这段意外演出让粉丝high翻,将现场气氛炒热到最高点。

  所有到场看表演的艺人都被安排在第1排,“王不见王”传闻不断的杨宗纬和萧敬腾的座位,隔了飞与阿沁3个位置和1条走道,2人台前仍无交集;S.H.E少了Selina,是否因黄子佼到场,怕旧绯闻被重提?Ella挺身而出说:“不是啦,她跟爸妈约了吃饭。”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