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刘畊宏邀周杰伦为“希望”专辑站台 招媒体误会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7日09:24 来源:搜狐娱乐

    刘畊宏邀周杰伦为“希望”专辑站台,却未让对方发言,被媒体解读“消费”周董,昨天他与王婉霏、阿沁等人齐聚“希望”演唱会,坦承当初邀约时,杰威尔老板杨峻荣确有微词,也担心会模糊焦点,一度打消念头,但周董基于公益主动表示想参与,结束后也允诺下次响应,2人多年交情不受影响。王婉霏也说,周董因罹患僵直性脊椎炎,曾脱口向刘畊宏说:“以后我老了,你要照顾我。”双方感情深厚,绝无利用对方的意思。

    而F.I.R.阿沁加入教会后口才变好,被女友飞亏他是“多话一哥”。前晚2人在方大同演唱会上巧遇“省话一哥”萧敬腾,阿沁热情上前打招呼:“听说你也是基督徒?”萧敬腾低声地说“是”,阿沁追问哪里的教会?萧吐出两个字:“万华”,阿沁逼问:“万华哪间?”萧敬腾还是重复“万华”,被旁人笑是热脸贴冷屁股,阿沁打趣:“如果他加入我们教会,一定会变多话。”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