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入行六年圆梦 张敬轩处男个唱携王苑之对歌(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6日11:24 来源:搜狐音乐

  张敬轩入行六年,首个处男演唱会昨晚在红馆开锣,轩仔破天荒以全身“爆红”的造型登场,令人眼前一亮。

  轩仔一连三场《aigo music酷爱张敬轩演唱会》昨晚开锣,全场爆满,圈中好友包括轩仔母亲、容祖儿、洪卓立、绯闻情侣方力申与邓丽欣、干姐胡蓓蔚及干姐夫单立文等齐齐捧场,但轩仔绯闻男友关智斌则未见踪影。另外,轩仔父母、张学友及孙耀威等纷纷送上花篮道贺,而谢安琪的花篮更写上“为什幺不请我做嘉宾?”相当搞笑。

  视歌曲如子女

  演唱会于晚上8时40分开始,轩仔罕有地穿上红衫红裤,兼染了一头红发出场,“红当当”的造型引来全场掌声,轩仔更用上红色咪高峰唱出《迷失表参道》、《透露》及《追风筝的孩子》等歌曲。轩仔笑言在红馆开个唱的第一句说话相当紧要,他大喊:“多谢你们!由我出第一只碟开始支持我到现在,也多谢你们给我机会让我去实现自己的梦想。”一向致力创作的轩仔更形容音乐有如自己的仔女:“我想介绍自己的子女给大家,子女不分美丑,因为全部都是我的心血。”本身是基督徒的他在开骚前与关楚耀齐齐切烧猪,但没有进行拜神仪式。

  红馆场外亦有售卖演唱会纪念品,如T恤、Cap帽、环保袋及匙扣等,价钱由30元至298元不等,限量套装一Set共900元,吸引不少歌迷选购。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