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iCHARM骚乐团与黑豹 联袂举办两场演唱会(图)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7日14:20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刚刚成立不久的摇滚乐团新军“iCHARM骚乐团”在圈内倍受关注的同时,演出也是接连不断。4月7日-9日,iCHARM骚乐团将与国内著名摇滚乐团黑豹联袂在安慰淮南和阜阳举办两场演唱会,继上月在由古井贡赞助的美酒音乐节上与唐朝乐队在成都举办演唱会后,iCHARM骚乐团再一次与国内顶尖摇滚乐团举办演唱会。

    据悉,此次iCHARM骚乐团与黑豹联袂举办演唱会得到了古井集团的倾力支持。作为国内著名的白酒企业古井集团提出了“美酒+音乐”的新理念。在连续主办几场音乐节后又与摇滚乐牵手,即将于4月11号北京豪运酒吧启动的“中国现场-古井贡摇滚英雄演出季”也同样由古井集团赞助。有了这样的支持,进入08年以后的国内摇滚音乐市场大有复苏之势。

    据了解,在举办完淮南阜阳的演唱会之后,iCHARM骚乐团还将出席“中国现场-古井贡摇滚英雄演出季”活动,在4月11日与国内另外一位重量级摇滚英雄罗琦联合举办《罗琦与iCHARM骚乐团北京演唱会》 ,“我们会抓紧时间排练,用高水平的演出回报歌迷”,乐队主唱放肆小魔女沐尔面对这样紧张的工作表达了乐队的态度。

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