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拉阔音乐会举行记者会 陈奕迅称保护圣火有绝招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8日09:27 来源:搜狐娱乐

    2008年4月8日,香港,陈奕迅(Eason)、谢安琪(Kay)、方大同与EO2合作的“拉阔音乐会”将于5月4日在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四大演出单位昨日(4月7日)出席记者会,大玩“抢凳”游戏。
谢安琪透露当晚一对四与EO2斗舞,笑说真是拿命在搏,幸而排舞老师赞她有跳舞天分。方大同也希望可以参与跳舞演出,而陈奕迅因工作在身没能抽时间排舞,笑说到时会乱跳一通。

    拒谈梁洛施

    问到北京奥运圣火在伦敦传递时遇上示威者抢夺圣火一事,身为香港火炬手之一的陈奕迅是否会担心?他觉得香港人比较随和,不会那么激进:“作为火炬手,只好跑快点,直接交给下一位。证明做火炬手很艰辛,要排除万难,完成一件事经历迂回曲折才到达终点,很有奥运精神。做人有经历才有趣,比百无聊赖好。”他又称奥运圣火继1964年东京奥运会后,相隔多年再次途经香港,香港还是中国首站,相信没有人会破坏这次美好的回忆。
此外,谈到梁洛施与英皇的合约纠纷,陈奕迅不愿置评。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