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枪花第二任吉他手 罗宾-菲因克宣布重回九寸钉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1日14:05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Nine Inch Nails(九寸钉)在90年代中期的吉他手Robin Finck(罗宾·菲因克)宣布重新回到九寸钉乐队。

    Robin Finck,1971年11月7日出生在美国佐治亚州的Marietta ,1996年代替大名鼎鼎的Slash进入Guns N' Roses(枪炮玫瑰)乐队,虽然当时的枪炮玫瑰乐队已经开始走下坡路,鼎盛时期的元老成员都已经离队,但是Robin Finck的出现还是给新枪花时代带来了一丝新鲜的气息。2004年全新阵容的枪炮玫瑰乐队计划发行一张名为《Chinese Democracy》的专辑,但是由于主唱Axl Rose与前枪炮玫瑰乐队成员Slash和贝司手Duff McKagan的官司问题,这张唱片搁浅至今。

    Robin Finck在90年代中期曾经是Nine Inch Nails(九寸钉)乐队吉他手,他曾与九寸钉乐队共同合作发行过多张唱片,并在2001—2002年间多次参加九寸钉乐队的巡演。据悉,Robin Finck此次宣布重新加入九寸钉乐队是为了近期九寸钉乐队频繁的美洲巡演安排,九寸钉乐队的美洲大规模演出从7月底开始,其中包括8月3日在美国芝加哥举行的Lollapalooza音乐节。

    另外,今年确定参加Lollapalooza音乐节的乐队除了九寸钉乐队外还包括Radiohead乐队, Rage Against the Machine乐队,Kanye West,Gnarls Barkley, Bloc Party乐队, Yeasayer以及MGMT等90支表演乐队及嘉宾。2007年Lollapalooza音乐节在美国芝加哥的格兰特公园举行,Pearl Jam 乐队和Daft Punk.乐队参加了去年的盛宴,2007年的Lollapalooza音乐节创造了全世界音乐节票房排行第五的好成绩。2008年的Lollapalooza音乐节如此强大的演出阵容势必会带来更好的票房收入,据悉,Lollapalooza音乐节三天的预售票价定为190美元。

(责任编辑:蒋明晶)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