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兰色花园乐队 央视演播大厅激情演绎摇滚(图)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4日08:12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



吉他手张蔚教阿尔发弹吉他
吉他手张蔚教阿尔发弹吉他


    上海天韵旗下的兰色花园乐队搭载的“Gibson共享奥运畅响中国”的音乐大篷车今日驶向位于北京星光影视园的央视演播大厅,为大家献唱了《我是王》和生日快乐,而央视也为此次巡演全程拍摄,节目将于近期登陆央视频道,敬请关注。

    兰色花园去年发行首张专辑《我爱伪摇滚》,其专辑的曲风多样,既有中国式摇滚的《我爱伪摇滚》,也有英伦味道隆重的《天使别走开》,也有非常抒情温暖的《生日快乐》,这张唱片就像兰色花园乐队的孩子一样,孩子有哭有笑有快乐有悲哀,非常的完整和立体。摇滚也没有真伪之分,唱自己喜欢的歌,做自己喜欢的音乐,就是最大的快乐。

 

(责任编辑:蒋明晶)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