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怪兽”力挺强辩乐团 新专辑晋升《小霸王》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1日09:58 来源:搜狐娱乐

    新近风靡台湾各大校园的年轻摇滚乐团——强辩近日携乐团的第二张创作专辑《小霸王》进军内地市场。4月10日,强辩乐团在北京著名的MAO  Live  House召开了新专辑发片记者会。记者会现场的热烈演出,让到场记者和歌迷亲身感受到了只属于强辩乐团减压摇滚的独特魅力。

    一年淬炼,两百场校园演出,4名团员合力创作

    成就1个乐团《小霸王》

    从第一张专辑《冠军》发行以来,笃信乐团的生命来自现场演出强辩乐团一直没有停下自己的脚步。1年多来,经历了团员变更的强辩乐团跑遍了台湾各大校园,完成了200余场的LIVE演出,凭借4个人精湛的现场演出,为自己在乐坛闯出一片天,早已成为台湾学生心中的头号乐团小霸王。

    而在这1年多的淬炼成长过程中,强辩的每团员在音乐技巧上都已经有了突破性的进步。新专辑中所有歌曲由他们四位团员合力完成,不仅加入了小花和Cola的创作,在编曲与录音上面,也都是团员合力一起完成,每个环节都来自他们的想法。对于强辩乐团来说,《小霸王》才是第一张真正意义上完完全全的很强辩的专辑!


    严师五月天怪兽督军 率冠佑现场验收《小霸王》

    强辩乐团新专辑《小霸王》的幕后人员中,有一位重量级人物就是五月天团长怪兽。强辩的黄牛和小猴曾经作为怪兽和冠佑的技师,跟随五月天征战了许多城市。而作为强辩主唱黄牛的表哥,怪兽只是希望他这四个弟弟,能够过得好一点,在音乐、创作上可以得到更多。总是不断告诉强辩如何凝聚向心力,凝聚每一个该感动的时刻。身为五月天的一员,怪兽一直都非常忙碌,但不管多累多忙,怪兽始终对强辩的专辑进度抱着高度的关切。很多时候,即使人在外地,怪兽也要强辩把每天的进度寄给他听,孜孜不倦,像一个坚强的支柱,扮演着教练兼保姆的角色。

    当日记者会现场,怪兽不仅自己亲自前来站台,还率五月天鼓手冠佑一起登台为强辩打气。而为了验收这段日子以来强辩在舞台上的实力成长,两位师兄毫不客气的与师弟对飙技艺。面对两位师兄,怪兽亲手调教出来的高中学弟小花和昔日技师小猴,也毫无惧色接收挑战,天团与小霸王的现场PK让记者会的现场气氛瞬间沸腾。

    《小霸王》强辩来势汹汹,全力挑战内地乐坛

    伴随着新专辑《小霸王》的发行,强辩乐团也将陆续展开一系列在内地的宣传。记者会结束后,强辩将立刻赶赴王府井FAB举办签售会,众多热情的歌迷也一路跟随,希望能在签售会上与强辩进行近距离接触。

    结束北京的宣传后,强辩将进军上海。4月12日、13日将在上海一连展开2场热力十足的现场LIVE演出。而强辩乐团在内地其他城市的宣传也将陆续展开,详细安排请密切留意强辩乐团和相信音乐的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