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英国朋克偶像中国巡演 3 Storeys High献艺迷笛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8日17:36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SKO乐队
SKO乐队

  应内地独立厂牌火锅音乐的邀请,来自英国的流行朋克新偶像3 Storeys High将于4月下旬展开首次中国巡演,而巡演嘉宾也已经确认为国内最炙手可热的流行朋克新贵SKO乐队。

  都说流行朋克是带有浓重美国标签的音乐风格,尽管英国也出现过Busted、McFly这样稍微跟流行朋克沾边的偶像团体,但似乎很少有能与美国乐队相媲美的纯正流行朋克乐队。不过最近有一支来自英国的流行朋克乐队正在脱颖而出,他们试图打破美国人对流行朋克的垄断,他们就是——3 Storeys High。

  来自英国德比郡的3 Storeys High是目前英国、乃至欧洲大陆上最炙手可热的新一代流行朋克乐队。他们成军于2003年,在过去的四年多时间里,他们的巡演足迹遍及欧洲各国。

3-Storeys-High
3-Storeys-High

  2005年,3 Storeys High开始走出英国,向更广阔的欧洲大陆进军。他们先是担任朋克名团Useless ID的开场乐队,之后他们更是成为美国朋克名厂Drive-Thru旗下的流行朋克大团Allister的英国巡演嘉宾。之后,他们在法国、德国、荷兰的巡演也相当成功。2006年,3 Storeys High展开了欧洲七国巡演,与他们一同上路的还有知名朋克乐队Less Than Jake。之后他们更是应得到流行朋克大团Bowling For Soup的钦点,成为Bowling For Soup欧洲巡演的唯一指定表演嘉宾。

  随着3 Storeys High在欧洲的迅速窜红,全球许多摇滚厂牌开始注意到这支英国最具潜力的流行朋克新星。2007年,3 Storeys High与日本朋克名厂Kick Rock达成协议,并于2008年2月发表了他们在日本的处男大碟《Put It On Repeat》。

  进入2008年,在完成了与美国流行朋克大团Punchline共同完成了英国巡演之后,3 Storeys High将于4月中旬开始他们的亚洲巡演。4月底,他们将首次登陆中国,展开首次中国巡演!而中国流行朋克的代表SKO也将从4月25日开始在武汉与3 Storeys High会师,一同上路,中英两国乐队联手展开巡演!

  此外,5月2日下午5点10分,3 Storeys High将登上迷笛音乐节第二舞台,而SKO将于5月4日晚6点30分在绿色和平舞台献艺。

  中国巡演日程:

  以下日程为3 Storeys High单独巡演日程:

  4月20日周日 青岛 Club New York

  4月22日周二 宁波 1982

  4月23日周三 合肥 花童

  4月24日周四 南昌 黑铁

  以下日程为3 Storeys High与SKO联合巡演日程:

  4月25日周五 武汉 VOX

  4月26日周六 株洲 感觉在线

  4月27日周日 长沙 可可清吧

  4月29日周二 上海 育音堂

  5月2日周五 17:10 3 Storeys High 北京 海淀公园 迷笛音乐节第二舞台

  5月3日周六 北京 MAO livehouse 火锅音乐专场

  5月4日周日 18:30 SKO 北京海淀公园 迷笛音乐节绿色和平舞台

  北京站演出详情:

  乐队:3 Storeys High、再循环、SKO、TooKoo、the K、the Reason

  时间:5月3日晚8点

  地点:MAO livehouse(东城区鼓楼东大街111号)

  门票:40元(预售)、60元(现场)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