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崔健成都个唱将成绝唱 呼吁当地歌迷珍惜机会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2日08:20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月26日晚将在成都四川省体育馆举办“时代的晚上,崔健成都个人演唱会”,因为崔健年龄问题,这场演出极有可能是他在成都的谢幕演出。因此,崔健个唱抢票风暴日前正在全川蔓延。据主办方透露,从上周五开始,每天的票房已经达到5万元左右,高峰时期近10万元,目前总票房已逼近百万,而且最低价位的票已经售罄。昨日,省演出公司有关人士保证:此次崔健成都个唱,将和刘德华、张学友成都个唱一样,门票不打折、不赠票,电视不转播。观众进场时不准摄影、录音、录像。

  昨天,崔健接受了记者电话采访。在采访中,崔健对成都个唱的门票销售充满了信心。他说,将来不会在成都开个唱了,希望真正喜欢他音乐的朋友珍惜这次机会。此外,崔健还一针见血地批评了现在的一些大型歌会和流行音乐,他呼吁中国应该立法来保护音乐家的表演。崔健说,因为制作容易,很多电视台热衷做一些大型的歌会。这些电视台不搞真正的音乐制作,他们就是要用最低的成本,做出最商业的内容。崔健认为之所以现在歌坛假唱不断,就是因为真正的音乐家没有上台表演的机会。崔健呼吁用立法来保护音乐家的表演,有才华的音乐家媒体应该支持,没有才华的人就应该被限制,音乐人应该有考核,电视导演也应该有考核。崔健说,他希望将来有一个频道表现真正的音乐,这样渐渐地大家就会进行比较,什么才是真正的音乐。崔健说:“我听好的音乐的时候,真的是有那种生活是如此美好的感觉。实际上就是发现这是一种生命的价值。然后逐渐地把这种商业上的成功,还有那种主流的生活方式融进我自己的生活当中。”

  崔健昨天还披露了成都本次个唱的一些内幕。这次个唱制作精美、全部真唱。个唱将主打怀旧牌,《一无所有》、《花房姑娘》、《一块红布》、《最后一枪》等都是必唱曲目。此外,他还将带来《蓝色骨头》、《超越那一天》、《春节》等新歌,“我希望让当年的歌迷看到,崔健一直在努力做音乐,并且一直在尝试新的东西。”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