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周日夏炎与姚林偕乐队惊艳亮相吉他星光音乐会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3日14:01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吉他中国自2007年与北京星光现场合作推出的“吉他之爱”系列演出后,已经成为摇滚演出市场的一道独特的风景;2008年更是推出了组合形式,在刚刚结束的3月30日“吉他双雄会”,汶麟、陈磊偕乐队奉献了精彩演出,观众现场人满。

    接下来出场的就是:中国摇滚风云人物郑钧演出乐队当家吉他夏炎、姚林。音乐会上半场为夏炎,他将首次偕乐队(一著名女歌手同组乐队,近日公布)表演;而姚林将偕自己的摇滚乐队,用吉他和歌声来表达更多的情绪,并且邀请了神秘重量级嘉宾登台献技;更有看点的是去年出现在“吉他之爱”舞台上的——中国北京的rock fusion(摇滚融合)乐队stellar,也将奉献1个多小时他们唯美的音乐;音乐会同样还有来自电吉他大赛获奖选手,现罗琦乐队吉他王磊、镜花缘乐队朱明花暖场表演!

    吉他群星联合奉献,2008吉他星光音乐会!

    票务信息:

时间:2008年4月27日 星期日 晚 20:00
地点:北京星光现场(音乐厅)
主办:吉他中国、北京星光传城音乐文化有限公司
主演阵容:夏炎与乐队、姚林与乐队、stellar乐队
暖场:王磊、朱明华

For the love of Guitar Star – 吉他星光音乐会
票价:普通票40元; 预售30元 ; 学生票30元

(责任编辑:蒋明晶)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