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兰色花园乐队巡演首轮结束 返沪录制德文歌(图)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4日15:54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

    环球天韵旗下的兰色花园乐队刚刚结束Gibson首轮巡演,音乐大篷车的舞台载着他们经过了北京、天津、太原、石家庄、郑州。近日他们回到上海,又马不停蹄的投入到新歌的录制工作中。

    这首录制的新歌,其实是兰色花园新专辑《我爱伪摇滚》中的主打歌《生日快乐》,一首旋律优美又饱含感情的歌,偶然的机会被一位德国的制作人听到,非常的有感触,立即为这首曲子填写了德文的曲子,讲的是一段非常美的爱情故事。兰色花园乐队也是首次尝试全外语演绎自己的歌曲,录制的时候遇到了很多意想不到的难处,比如发音,音节分段等问题,制作人张力特意为他们聘请了德文老师,在老师严厉正规的指导下,兰色花园乐队终于克服种种困难,顺利地录完了整首歌曲。

    据悉这首单曲将收录在一张全部由中文歌翻唱成德文歌的专辑里面,并即将在德国发行。

(责任编辑:蒋明晶)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