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Metallica将效法Radiohead 网上发布新专辑(图)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30日13:42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Metallica


  Matallica乐队最近暗示,他们正在考虑改变以往发表音乐的方式,他们可能会效法Radiohead和九寸钉——这两支乐队都把自己最新的专辑免费放在网上发表。

  乐队的鼓手Lars Ulrich告诉滚石杂志,他仔细观察了这两支乐队在网上发表音乐的情形,Metallica在未来很有可能受他们的影响。

  Metallica乐队将要发行他们的新专辑,而他们和华纳唱片公司的合约已经期满,所以,他们面临着怎样发行这盘新专辑的选择。

  “我们正在试图找到一种方式,可以尽可能的拥抱一切,”Ulrich说。 “我们想尽可能的成为“免费游戏”中的一个参与者。那怕是花了27年或不管是多长时间完成的新专辑,我们都希望能让我们的音乐和互联网发生关系。”

  Matallica最近发表的这一言论一定让他们的铁杆歌迷们吃了一惊,因为Ulrich以前是出了名的反对网上免费下载音乐。在2000年的时候,Metallica乐队还状告peer-to-peer软件公司的Napster在网上未经允许传播他们的歌曲。

(责任编辑:蒋明晶)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