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Smashing Pumpkins乐队表示将不再发行新专辑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30日10:30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1988年组建于美国的著名另类摇滚乐队Smashing Pumpkins近日表示他们将不再发行新唱片。乐队自1991年后一共发行了十张专辑,此次这一消息的发布,无疑会给乐队的广大歌迷带来沉重打击。

    尽管乐队没有表示放弃自己深爱的音乐事业,但是他们还是宣布了这个令人震惊的消息:乐队将不再用传统的唱片方式来表达自己的感情。

    碎瓜们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写到:“虽然我们将不在用传统唱片的方式诠释音乐,但是我们仍然会用音乐来表达自己,直到我们死去。”乐队鼓手Jimmy Chamberlin在网站上写到,他对最近关于乐队将要解散的报道感到十分的失望,他肯定的表示,乐队将像以前一样,不会解散。

    Smashing Pumpkins乐队自2000年分崩离析之后于2007年重新组队,并一直活跃在舞台上。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