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鼓手中国 鼓吧2008首次大型鼓友会再度震撼京城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09日16:34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鼓手中国.鼓吧2008首次大型鼓友会再度震撼京城

    鼓手中国.鼓吧2008首次大型鼓友会

    圈内鼓界高手再度联手震撼京城

    子曰乐队陆勋崔健乐队贝贝引领鼓舞飞扬

    一切尽在5月25日星光现场!

    2007年11月25日,吉他中国同盟站-中国著名鼓与打击乐网站鼓手中国(www.DrumChina.com)和其论坛—鼓吧论坛(bbs.drum8.com)首次推出的-鼓舞飞扬-鼓吧鼓友会在星光现场盛大上演!国内众多优秀鼓手参加表演,众多京城鼓手与爱好者欣赏了本次精彩的鼓音乐会!

    很多鼓友遗憾没能亲临现场,经过重新筹备,鼓手中国.鼓吧2008鼓友会将于5月25日再度震撼星光现场!这也是鼓吧第2届鼓友会!

    子曰乐队陆勋和崔健乐队贝贝将联袂领衔表演!同时新生代鼓手肆伍乐队鼓手郭佳龙(大龙)和堕天乐队鼓手张哲还有左右乐队杨增联袂为鼓友会拉开序幕!另有神秘嘉宾鼓手助兴!

    本次鼓友会再次得到了功学社的大力支持,将现场提供两套全新的套鼓:MAPEX+SONOR,以保证最完美的演出效果!

    同时功学社还继续为鼓友会提供了各种奖品,敬请关注。

    票务信息:

时  间:2008年5月25日 星期日 晚 20:00
地  点:北京星光现场(音乐厅)
主  办:吉他中国、北京星光传城音乐文化有限公司
主演阵容:陆勋(子曰乐队)贝贝(崔健乐队)(待定)关菲(著名鼓手偕JAZZ乐队)郭佳龙(肆伍乐队)张哲(堕天乐队)杨增(左右乐队)
票  价:普通票40元; 预售30元 ; 学生票30元
电  话:010-64255677
 

 


 

 


 

(责任编辑:蒋明晶)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