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飞行者打造“金属咆哮夜”AK47窒息决战京城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14日08:05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咆哮京城
咆哮京城

AK47乐队
AK47乐队

窒息乐队
窒息乐队



    2008年6月21日,飞行者唱片旗下两支同具影响力的重型乐队――窒息乐队和AK47乐队即将在MAO LIVE上演“金属咆哮京城”专场音乐会!《逆风飞扬》对抗《出发》的豪华盛宴你绝不能错过!历史上绝无仅有的超豪华阵容即将同台亮相,现场将带给歌迷最具震撼的咆哮!

    窒息乐队是传统金属的领军者,他们将长发金属精神发扬的淋漓尽致。首张专辑《逆风飞扬》中的一曲《崩溃》使他们涉足话剧领域,在《大将军寇流兰》中出演并担任嘉宾乐队。窒息乐队还凭借在传统金属领域的影响力创立了圈中闻名的“北京330重金属音乐节”,其中汇集了大批巨匠与爱好者的加盟。他们用不懈的创作能力和永恒的男人主题证明了自己的长青树地位,霸气与挥洒间透露的是对传统摇滚乐的执着。

    AK47乐队是众人口中的云南之光,如乐队名字一样,他们的音乐火力凶猛却不失冷静唯美,横扫千军却不乏理性思考。他们音乐表现的是钢铁一样的呐喊之声,不论是奔流不熄的音符还是歌词中的哲理都是对听者的极强震撼,也正是因为他们在摇滚界的深厚功底,曾在07年的“第7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中摘得“年度最佳摇滚新人”奖项。

    本次,飞行者唱片首次将其两员大将汇集在一场演出中,旨在将最具时代烙印的实力乐队联手并创造金属奇迹,以带给歌迷全新的金属理念。飞行者唱片预计在621的舞台上推出绝不效仿的现场新风尚!欲知活动详情请关注随后报道。

(责任编辑:蒋明晶)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