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Metallica金属乐队新唱片将面世 回归早期风格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8日11:13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近日,美国著名摇滚乐队Metallica(金属)乐队鼓手Lars Ulrich出现在BBC 6著名电台DJ Bruce Dickinson主持的一档节目中。Lars Ulrich透露,Metallica乐队的第六张录音室唱片将在六周内完工,专辑将于九月份正式发行。

    据悉,Metallica乐队的最新专辑依然未命名,目前乐队成员正与制作人Rick Rubin在美国洛杉矶做唱片的后期工作。前不久有报道声称,Metallica乐队的最新唱片是一张回归之作,这张唱片在很大程度上区别于2003年的《St Anger》唱片,据说,这张唱片Metallica乐队将回到早期的风格,以其快速和稳健的节奏抓住人心,在吉他方面很有可能再次重现Metallica乐队早期臭名昭著的吉他Solo。这张唱片也是Metallica乐队的最新贝司手Roberto Trujillo加入乐队以来为Metallica录制的首张唱片。

    Metallica乐队鼓手Lars Ulrich在接受采访时说:“到目前为止我很喜欢我在这张唱片里所听到的声音,我同时也是Metallica乐队一个挑剔的批评者,虽然我觉得唱片里的歌曲很不错,但是一样会有各种批评的声音接踵而至,那么就让我们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吧。”

    今年夏天,Metallica乐队也宣布了一系列的欧洲演出安排,这其中包括西班牙的 Electric Weekend, 荷兰的Pinkpop音乐节, 德国的Rock am Ring/Rock im Park 以及葡萄牙的Rock In Rio 音乐节。

 

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