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Cherish -《The Truth》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14日09:32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专辑介绍:

    来自美国的年轻黑人女子团体Cherish从06年走上音乐道路,虽然出的音乐不多,但已经在美国和欧洲等一些国家拥有众多的歌迷团体!其幕后包装和大牌的支持不容小视,组合从外型,到嗓音,到音乐本身,都没有太多亮点!年轻,漂亮,不错的和声,加上流行的RNB!能找到自己的一片星空也不是一件不容易的事!这盘新专辑的几首新歌在上个月初就已经登陆美国的音乐电台,网络上也基本上可以下载到部分单曲!上榜不到一周的时间就已经迅速爬到前10位, 这次新专辑的发行宣传销售应该问题不大!喜欢流行RNB的朋友可以下载试听!整张专辑听下来很舒服!个人觉得不错!

    Cherish官网上声明这张专辑在今年5月13发行。这张专辑本来应该在上个月29号就发行了,但后来被推迟了。到目前为止,已有两首单曲已经现世了: “Killa”和“Amnesia”。在最近的访谈里,乐队成员Fallon如是说:“对我来说新专辑最大的不同就是只要有创造力,你的音乐艺术细胞就能不断放大,而我们乐队这些年一直在创新,因此,我们的新专辑的音乐也在趋渐精美。考虑到这张专辑的每首歌都基于个人经历而且我们想让每首歌都让歌迷感同 “声”受,于是我们就把这张专辑命名为《The Turth》。我们希望每个人都知道在经历那些事的时候不再孤单,我们会一直陪着他们。”这张专辑在英国发行时间为12号,早美国1天,但是曲目都一样。日本版在14号发行,其中将有两首额外曲目:“Do It To It [Rap Remix]”和 “Silly”。

    专辑曲目:

01. Killa
02. I Ain't Trippin'
03. Amnesia
04. Notice
05. Framed Out
06. Before Your Were My Man
07. Superstar
08. Only One
09. Love Sick
10. Damages
11. Like A Drum

 


 

(责任编辑:蒋明晶)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