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面孔乐队复出 新歌《港湾》鼓励人们重建家园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15日17:26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追忆面孔乐队经历的过往, 1992 年,乐队原主唱和鼓手离队。新任主唱陈辉和鼓手胡伟相继加入,乐队阵容趋于稳定,从而开始刻苦的音乐创作历程。音乐风格也在逐渐形成,是中国第一支 “pop matel” 乐队。并以帅气的外形和火爆的台风被誉为中国最富舞台魅力的偶像级摇滚团体。 1995 年推出乐队首张专辑《火的本能》,其中收录了乐队三年来创作的十首精品。包括《梦》,《影子》这种万人迷式的摇滚情歌,还有象《你是什么》,《想入非非》这种典型的 hard rock 作品,更有 rop matel 风格的《我需要》,开创了中国另类摇滚的先河。《火的本能》在当时那种恶劣的情况下竟在大陆创下七十万张的销售奇迹,成为中国摇滚乐的经典专辑。

    如今,面孔乐队重回舞台,熟悉的现场早已不再仅仅只是当年的年轻气盛,现在的他们更多了些许的岁月流痕,拥有了年代的磨砺使面孔乐队增添了无法言语的内敛气质。 2008 年 5 月 31 日晚 9 点,面孔乐队将现身天津 13CLUB ,上演他们的专场!就在这个祖国需要振奋的时刻,面孔乐队要用自己音乐的力量律动歌迷心弦,用爱建立起心的桥梁。当晚,乐队会演出自己抗震救灾的新歌《港湾》,鼓励所有受灾的人民,重建我们的家园。

    面孔乐队专场演出

    时间: 5 月 31 日(周六)晚 9 点

    地点:天津 13CLUB

    暖场乐队: BACK

    门票: 60 元 / 预售 40 (限量 100 张)

(责任编辑:蒋明晶)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