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高明骏加入灾区重建中 为灾区全力以赴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3日13:27 来源:搜狐音乐

    灾区牵动者演艺明星们的心,除了捐款捐物他们还用自己的方式为灾区做着贡献,昨日台湾歌手高明骏出现在北京某录音棚内录制赈灾公益歌曲《还有梦想》,《还有梦想》是中国移动牵手多位华语乐坛唱将共同发起的“还有梦想重建美好家园”大型重建家园募捐活动。届时歌曲《还有梦想》将会通过手机募捐的形式传递到每位爱心用户手中。

    晚6点录制完歌曲的高明骏又马不停蹄的赶到位于王府井内的FAB精彩无限音像店内参加由“记者之家”与“北京红十字会”发起的“朋友别哭有爱就有希望”的现场赈灾募捐活动,现场高明骏讲述了这次四川汶川大地震对他的感触,以及对受灾遇难同胞们的哀悼!呼吁大家为灾区人民出钱,出力,希望他们擦干悲伤的泪水,重建他们美好的家园。天佑中华!接下来高明骏还会为灾区的儿童们继续捐款捐物。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